資料庫的選擇?

時間 2021-05-29 23:14:24

1樓:破緊逼

推薦學習oracle,因為sqlserver還是做了比較多的封裝,但是oracle會比較複雜,概念也比較多,能學到比較多的資料庫細節,之後學其他資料庫就游刃有餘

2樓:

postgres+django,在搬瓦工買個vps,3.99刀用一年。

資料庫遷移沒什麼難度,django提供了:URL routing,也就是REST API;output templating,HTML、XML、JSON都可以;db migration(不知道怎麼翻譯簡而言之改資料庫schema很方便);以及安全。

再弄個國內的cloudflare抄襲品做加速,妥妥優秀畢業設計

3樓:

如果不算mysql的安裝和專案的連線運用,從SQL Server 到mysql應該算零成本吧。畢竟增刪改查的語句都一樣的。除了部分自己實現的函式不一樣外沒什麼區別。

我當年在學校做專案的時候,也基本上都用的mysql,vps上搭建也很快。資料匯入的話,如果你不會操作的話,可以試試esf database這種工具,都是傻瓜式操作的。

雲資料庫對比傳統資料庫好在哪?

這是哪個雲廠商又來搞運營話題了嗎?凡事有利必有弊,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正式一點來說,雲資料庫省掉了機房 機器 安裝 調優 運維等等下幾路的基礎工作,外包給別人了,而且擴容 縮容之類的工作也都可能外包了。可是,這個外包並不總是比自己靠譜。而且還有服務響應速度,資料安全保密,是否跟你有競爭...

Arcgis建立的個人資料庫和檔案資料庫有什麼區別呢?

xomap Personal GDB 檔案實質是Access庫,檔案大小最大2G。File GDB則沒有檔案大小上線,且可以跨平台。 補充,gdb可以使用gdal驅動中的filegdb api進行簡單讀寫 相同 均為GeoDatabase資料模型的實現,均為物件導向的地理資料庫,不開源 不同 個人地...

資料庫能做搜尋嗎?用資料庫做搜尋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陳廣勝 在網際網路早期,LAMP剛開始大紅大紫的那個時代,許多站點的搜尋就是用資料庫的做的。就是簡單地在要搜尋的字段上加個倒排索引。這麼做的優點是維護和開發簡單,了解點SQL就可以了。不過隨著資料量越來越大,這種做法顯得不是那麼高效。搜尋對於大多數應用來說,不太需要關係型資料庫的一些功能,如事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