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古琴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時間 2021-05-07 16:07:07

1樓:徐徐

在北京的話可以找我。考過級,能彈廣陵不是評判水平高低的標準,更不是是否能當古琴老師的標準。孩子想學好古琴,首先得準備大把銀子。

2樓:努力掙錢養自己

不如考慮琵琶,古箏之類的吧,古琴培訓機構比較少,老師質量良莠不齊,家長本身不懂的話找起來難還容易踩坑。我也見過剛學會平沙落雁就去當老師的,其他的樂器培訓班大都比古琴成熟,只是陶冶情操也可以學學,認真學樂器的話不如考慮其他的吧

3樓:靈和殿裡學三眠

請教課老師彈一首難度比較大的曲子,比如《瀟湘水雲》《廣陵散》《春風》《龍翔操》什麼的,彈得比較好就可以跟。

要是《流水》《梅花三弄》彈得特別好的也可以跟。

其實老師技術上不需要特別特別厲害,上述水平就足夠教學生了。

值不值得跟下去一直學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人品。所以得自己鑑別合不合孩子品味了。

4樓:

問問老師是不是學院出身,如果不是~問問老師過業餘十級沒有?或者有沒有帶學生考十級的能力。

如果都沒有,建議你迅速撤離。

他自己彈琴都彈不明白,就敢帶學生呢。

業餘十級過不了,你就是個業餘的。

古琴老師越來越多,但是大部分古琴老師水平太低。

你能想象鋼琴業餘八級勉勉強強帶學生的樣子嗎?

有的老師就是這麼舔著臉教古琴。

想給孩子報名自然拼讀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大腳魚科技 報自然拼讀班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拼讀班是否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和目標?英語啟蒙,要講求系統性 科學性。建議參考一下這個路線圖。 糖果 自己能教就自己教,上培訓班的話,問自然拼讀學到什麼程度,光26個字母發音還是會有組合,還是什麼,學多長時間,能達到什麼程度 阿春 拼讀班的學習內容在...

想給孩子報名圍棋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蛋蛋老師 圍棋機構有很多坑,作為圍棋老師,說一下本行業裡的一些坑 1找機構,到本市圍棋協會看看每年考段,到5段的孩子裡,哪個棋院或者機構比較多,然後再去選擇。2老師,老師一般分為啟蒙老師和段位提公升老師,啟蒙的看看她的網路段位,教學計畫,試聽課對孩子行為習慣的要求。有很多機構都是培訓的老師,這樣的老...

想給孩子報名馬術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於騰飛 只要你找到合適的馬術學校和教練,學習馬術就不是一件難事,你甚至會為自己的快速進不而感到驚訝。當你上完第一節課,你應當能控制馬在場地內慢步或快步,甚至可以短距離騎乘。等你掌握了諸如上馬 下馬,以及使馬前進 立定 轉向等基本技巧,你就能在馬輕快步或跑步時保持身體平衡了。掌握這些初級技巧,只是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