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葡萄牙語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時間 2022-01-23 05:34:01

1樓:康橋小語種

學校的教學經驗和老師師資力量當然是很重要了。不要輕信網上那些幾天速成、包學包會的空話,語言是一門需要付諸努力和時間才能掌握的,不斷練習才能精進。建議在報班前可以先試聽一下,心裡有個底。

2樓:葡語小菜鳥Liz

直接找外國語院校大三大四的大學生或者高校老師教更可靠

3樓:雨純Iris

在另乙個問題裡我回答過相似問題,這裡就複製貼上了。

但是作為一名曾經在機構做過葡語老師的我和你說句實話,葡語這種小語種找對老師比找對機構更重要,有些機構只是為了吸引生源,並不能很好的保證教學質量以及教師的資質(會包裝教師資質)。我之前有位學生上完了某機構的《速成葡萄牙語》,簡單的對話都講不出。更有一位學生上過一年的某機構網課,到我這裡還是要從頭學習,糾正規範發音語法。

家長很多也不懂葡語,不知道孩子具體發音語法學習的怎麼樣,缺乏監督機制。一些線上機構,為了讓你多交一些課時費,一節課的內容拆分成5節講給你聽,浪費孩子的時間,家長的金錢。

4樓:風燈

不去德州走四方學校就對了,德仁四方語言培訓中心,德仁留學服務中心,德仁人力資源公司,坑人沒商量

5樓:門口的男孩

最大的「坑」便是培訓班本身。

推薦直接和老師產生聯絡,一些外院的大三大四學生也有資格進行一些初級葡語教學了,

想自學葡萄牙語,有哪些書籍可以推薦

葡語渣來回答一波,因為沒法和你們這些科班學葡語的比,所以害羞,匿名了。我生活在巴西,每天就是說葡語,說點感受 葡語的變化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因為他們創造語言時候,智商較低 這麼頻繁的變格你學了也會罵 這是哪個弱智造的語言?比如,我說eu falo你說voce fala他說ele falar他們說ele...

想給孩子報名義大利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我記得川外培訓有義大利語的課程,小語種都是越到後面學習難度越大的,學習到B2肯定是需要你花費很多時間和努力的。小語種乙個階段應該是幾千塊錢的樣子,你最好自己到學校或是官網去了解的。 意語橋語言中心 官方自薦意語橋語言學校 公尺蘭 義大利 鄭州 中國 從海外走回國的正規語言機構,專業義大利語培訓,全外...

想給孩子報名義大利語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陳成 報個培訓班沒什麼坑不坑的,試聽滿意老師 機構辦學時間較長 3年以上 確認機構不會跑路,就交費上這個老師的課。教學教學學很重要。貴在堅持持之以恆 成都你好義大利語培訓學校值得推薦 Gioia 周 有些機構雖然是外教教學,但是雖然是母語者但是沒有教師資格證,壓根不會教。大白話就是,不是每個中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