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高效學習方法嗎?

時間 2021-05-07 01:56:10

1樓:趙小威

他的好朋友建議富蘭克林說:你每天都這麼努力,這太難了嗎?算了吧?你愛你的生活嗎?然後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彌補生命的材料。

2樓:鄭曉

巴爾扎克說:「時間就是人類的財富,所有的財富,就像時間就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和行動的結果,巴爾扎克如何珍惜和利用時間?讓我們看看巴爾扎克的平凡日子生活:

3樓:lyt斯若

那麼,日本是否也有書中提到的情況?在這方面,社會統計學家吳天民先生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他的研究結果。根據2023年內政和通訊部就業結構基本調查》的資料,東京正式白領(管理職位,專業或技術職位,行政職位)的平均年收入約為700萬日元,鹿兒島是529萬日元,沖繩是474萬日元。

4樓:Cyoenco

①想清楚學習的目的,提供內在驅動力(可以寫下來貼在顯眼的地方每天看一看)

②分解目標(具體的,可執行的,但不要過於緊密,時間上要留有餘地,不然沒做到會有愧疚感)

③間隔放鬆(但實名反對什麼「番茄時間法」25min休息5min看似科學,實際上更難培養專注力;最好是乙個事情完整做完了再放鬆。比如做一套試卷,你不要做一半就跑去看電視刷手機去了)

④階段獎勵(完成乙個階段性的小目標,給自己乙個小獎勵,但一定是能做到但不能太容易那種)

有哪些高效的學習方法嗎?

哈哈石頭 推薦費曼學習法。分為這4個步驟 1.選擇目標。選擇乙個概念,並學習這個概念。準備一張白紙,選擇你所要理解的一本書或乙個概念,然後開始閱讀你所要理解的內容,閱讀完之後把你所要理解的知識點概括性的寫在你所準備好的白紙上。2.教學。將概念講給別人。把自己想像成乙個老師,對面有乙個學生,把這個概念...

高效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是唐兔兔呀 高效的學習方法能讓我們的成績更上一籌,同時,對於自己以後的成長也有諸多幫助,高效的學習方法是我們學生時代都想擁有的乙個東西,聽說,掌握了高效的學習方法之後,自己的各科成績就能夠提公升了,而不是成為瘸腿科目。高效的學習方法有很多,比如,思維導圖的方法,聯想記憶的方法,等等。這些方法只要都利...

有哪些高效的德語學習方法?

陸大俠 零基礎的話先報個入門班把語音學好很重要,這個很高效,因為基礎不牢,到後面需要各種縫縫補補,會很影響學習進度。有一定基礎的同學我個人看法是多讀和多說,多讀主要是堅持讀,每天一篇300 500詞的文章,做到精讀,把意思吃透 把句式分析透 多說主要是大聲說 清楚地說 明白自己在說什麼,不一定要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