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暑假集訓營對於自制力比較好的學生來說用處大嗎?

時間 2021-05-06 15:39:10

1樓:穿堂涼風

其實大家都已經明說了,真自制力好的學生到暑假應該已經把下半年複習規劃做出來並有效執行了。

所謂考研暑假集訓營就是營造學習環境,倒逼考研學生認真學習。他的目標受眾往往是自制力不強或者到暑假心理壓力出現的學生。

任何的集訓營或者補習班的效果都不是絕對的,因人而異。所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複習計畫,有條不紊的執行才是正道。

最後祝考研順利,成功上岸。

2樓:struggling

暑假集訓真的挺重要的,尤其是對於考研初試成績擦邊的人,如果你在集訓的時候好好表現能拿到乙個優秀營員,就算你考研初試成績擦邊也有很大的可能上岸;

這只是一方面的好處,還有乙個好處是通過集訓可以認識很多老師,早點和老師取得聯絡,多了解一下老師,有利於選到自己心儀的導師。

3樓:蔓蔓

我所報的班暑假集訓營乾貨還是很多的,本人數學差的一匹,所以對我來說很有用。暑假這個時間段可以說奠定了考研強化的基石,把前期薄弱的環節加強,同時進行拔高,適當的開政治,專業課(因人而異,我身邊有大佬已經在看專業課了,別跟我槓)。自制力這個是自身因素,跟集訓營沒多大關係,也可能大家學會增加緊迫感?!

就踏踏實實學OK了

4樓:

有錢就去唄,用處不大就算了,反正教育投資別摳門。我曾經為了考試花了好多好多錢,碰見不合適就中途停止權當打水漂了,本來就是這樣,花個十萬換回來十多分(我自學能力比較強 ,能讓我穩定漲十幾分也還是要本事的)我覺得就值了我也就這麼幹的。

我記得貴的也就一萬,便宜點的五六千吧,就當試試有用就去沒有就當丟了(一旦覺得沒用別扯皮,趕緊不去了就行了,為了那點錢浪費時間精力最後影響成績很不值得)

當然了,你要是經濟條件一般,不建議,為了那點錢天天覺得虧了(好多其實都沒用),反而影響正常學習。

最後補注一點,我不是富二代,但是高考考研合起來投資個二十萬多在我父母眼裡很值得。這年頭普通人家買兩小轎車一整套配齊也要十來萬 ,這兩場考試還隔開了三年半,等於父母一人買了兩輛小代步的錢,而且我將終身受益,所以他們很痛快

5樓:公尺粒粒 訊息必回

我專業課265,自己自制力好,所以不需要報班,會讓我分心。

每個人進度不一樣,他人安排不一定適合你。

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

6樓:和運氣碰碰

感覺是沒必要的,因為你自制力比較好,其他的按部就班就可以了,網上的課程白嫖,有什麼不懂的就去b站和知乎上面看看,完全沒必要報班。如果是土豪的就另說了

2019考研金融專碩,想報暑假集訓營,文都 新東方 啟航,哪個考研機構比較好希望上過的學長學姐說一下?

分享些考研複習的經驗,因為我20考研複習過程比較波折,其中遇到了很多問題走了不少彎路,所以我希望分享的這些可以幫助到大家,我的建議和複習過程的分享也有部分是學姐給我做的一些全程規劃,我結合自己的複習過程做的分享很多都是差不多的哦,而且最先明確一點就是全程班是比較適合我的,就比如,我英語每個部分聽的都...

考研複習報考研集訓營有幫助嗎?

考研工作者 zhzh 考研複試是考研初試後又乙個大考,對於考研複試來說,考研複試主要是以面試為主,以綜合素質的考查和專業課筆試和英語佔主導位置,所以對於考生來說,也有不小的難度。在考研複試的複習上,不一定所有的考生都能胸有成竹,肯定有不少的考生會遇到困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倒是建議,可以報個考研複...

中公考研集訓營怎麼樣?

22考研只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各位23考研人準備得怎麼樣了呢?是不是一看書就走神?明明計畫了要學習,卻看了網劇!同學,那你需要 好輕鬆考研全年集訓營 來幫你!好輕鬆考研集訓營簡介 首先,是師資好。新航道國際教育集團穩紮穩打17年,已經積累了龐大的師資庫。好輕鬆考研營的授課老師都是全職教師,而且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