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研有必要報暑期集訓營嗎?

時間 2021-05-06 07:07:51

1樓:寄宿考研自習室

可以考慮一下考研寄宿自習室

吃住學一體化的考研寄宿自習室,沉浸式學習,美味的飯菜,濃厚的學習氛圍,可以放心安安心心的考研複習。

2樓:皮皮貓

座標湖南長沙,個人的建議是有必要的。

考研首先要了解兩個要素。

① :學習時間;

從大三開始,如果每天晚上從7點一直學到11點,全部都是複習考研,那麼考研備考時間是1350小時-1790小時,當然越提前準備,考研備考時間會越多。

② :學習內容;

以學碩為例,初試主要考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四科目。其中據我們統計,政治包括41章126節1273個知識點。英語包括5500個大綱單詞,630超綱單詞,300多種固定搭配等。

數學要掌握的題型有1400餘種,專業課則相當於數學的學習內容量。以上的學習約有5000餘個知識模組。

所以看到這麼多資料,我覺得題主你的考慮是十分之正確的,因為在你猶豫是否要去參加暑假集訓營的時候,你肯定已經把你的目標院校專業,以及複習規劃制定出來了。參加考研暑期集訓營會大大提高你考研複習的能力。

就像我們湖南研儒寓寄宿考研學校的學生,我們是乙個集吃住學於一體的考研寄宿學校,雖然大多數都是以自學為主,但是根據學生的需求,我們也會有課程上面的服務。如果學生不需要課程,我們不會繫結,寄宿自習室是單獨收費的。

3樓:文都敏行法碩教育

要不要報乙個?你說了算!

用小敏的話說,看自己對知識掌握的213數了。

很多人都很自信對於複習的狀態很是滿意,其實多少都還是有水分,因為複習的整個過程基本屬於亞健康,況且優秀的人畢竟在於少數,要想超車,不是幾個通宵就可以去彌補的,況且營地的同學會傻傻的等你嗎?

當然還有一些嘚瑟的人基本在各大網路之間游離,那些平常呼聲最高的同學(到底是不是「同學」,沒人知道)大多數最後都去做買賣了,然而那些真真的戰士,既在很輕鬆的在複習又在很輕鬆地在裝X。

對於自身的學習狀態、自律性、專業課的基礎而去衡量,毋需盲目跟風。

祝您考研成功!

2021敏行法碩暑期集訓營(面授)

4樓:博仁心理學考研

1.跨專業考研

零基礎、複習找不到重點、做題無思路的跨專業考生。

2.二戰考研

壓力山大、複習效率低、答題不得要領的二戰考生。

3.在職考研

不知道時間如何分配、如何突破考研重點、如何提高複習效率的考生。

4.同等學力考研

招生學校有歧視、知識體系記不住、不知道如何應對複試加試的同等學力考生5.大一大二考研

備考時間充足卻不知如何充分準備、不知道考研應該關注哪些資訊的大一大二考生。

6.本專業考研

本科基礎不紮實、不知道如何實現名校夢、不知道如何脫穎而出的本專業考生。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同學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祝同學金榜題名!

5樓:MoeMoeDaDaDa

如果只是為了學習知識點那麼沒必要,看網上的教程和參加培訓差別不大,如果你是為了找人監督你學習,那麼參加培訓還是很有必要的

6樓:喜歡閃閃發光的你

我覺得沒必要。

一戰二戰都沒報過,但是有看網課。

如果題主自覺性很高,自律性很強,我覺得還是按部就班嚴格執行自己的複習計畫,聽聽網課就足夠了。

如果題主覺得自己學習沒有人監督,效率不高,效果不好,需要環境來約束你,那可以考慮參加一些品質高一點的機構,我同學就曾參加過所謂的集訓營,就是大家一起上自習……

考MPACC暑期集訓營哪家質量高?有必要報暑期集訓營嗎?

愛學習的小屁孩 去年上過一期冪學的暑假集訓班。如果你是想打基礎的話 單指數學,衝別的也不可能去冪學 講的確實比自己學的全面很多 but,如果你的基礎不錯 高考山東捲能110 報了用處確實也不大。為什麼這麼說呢,管綜的數學不在於你能不能把難題作對,而是你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思路想出來,平常的卡時間訓練尤...

考研複習報考研集訓營有幫助嗎?

考研工作者 zhzh 考研複試是考研初試後又乙個大考,對於考研複試來說,考研複試主要是以面試為主,以綜合素質的考查和專業課筆試和英語佔主導位置,所以對於考生來說,也有不小的難度。在考研複試的複習上,不一定所有的考生都能胸有成竹,肯定有不少的考生會遇到困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倒是建議,可以報個考研複...

有沒有參加過暑期考研集訓營的,求經驗分享?

其實也沒啥經驗,就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安排最科學和合理的,座標成都,去年是在雷哥考研暑期報的集訓營,整體上課的收穫還是挺大的,還帶著我朋友一起學習的,那段時間真的很認真地在學習,每天時間安排得比較慢,對後期的提公升也挺大的,我個人數學基礎不太好,所以那時候還找雷哥考研的數學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