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考研,再拼一把,考研輔導班集訓營有了解的麼?

時間 2021-06-05 03:49:45

1樓:考研派張老師

報輔導班一定要報有明確退費條款的機構,因為只要有明確的退費條款,機構不敢不兌現承諾,目前國家規定學期制的輔導班2個月內都要無條件退費。目前考研集訓營滿足這個條款的也就我們南京卓越可以。

2樓:握雨攜雲楓林晚

各大機構幾乎問遍了,也跑了好多實地看了,已經報了某機構,真心奉勸各位,還是老實自己學吧,這些機構宣傳的冠冕堂皇,你不實際經歷根本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怎麼說呢,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千萬不要寄希望於外界!

我這個班,好多去年就是在這裡學習的……

3樓:

我家就是做私人造價的,據我所知,我父母給實習生開出的價錢確實只有2000+。不過這個行業,如果不是東南大學土木工程出身,其實其他學歷出來都是一樣的起跑線,與其考研,倒是建議題主考慮一下考證。造價方面的證也是非常難考,但考下就非常吃香。

至於培訓班,倒是其次,我爸爸是技術員出身,自身有N多全國一級建造師之類的證書,在這個行業做了20多年,有了紮實的人脈後自己出來單幹。他考證沒有上過培訓班,就是看書,小時候我媽一邊看著我學習,一邊看著我爸考證@_@

其實題主也說了,自己已經在私人造價那裡工作過一段時間,我認為其實完全沒有必要辭去這份工作,畢竟空讀書完全沒有白天實踐晚上理論來的有成效。

大企業看學歷,而小企業重能力,即使考研成功,題主又有多大把握能進自己心儀的大公司、拿到心儀的工資水平?小公司未必沒有發展前景,只要多鑽研,都會有收貨。

一點小小建議哈,如果題主堅持考研,當然祝題主高中名校,只是給題主提供另外一條思路,不要把路子想窄了才是。

考研該求穩還是拼一把?

這取決於你的實力和風險承受能力 我一戰去衝了把名校,因為我可以接受二戰,最後未能躋身知乎的98.5211 二戰時想著決不能三戰,於是報了某一本,上岸 看你的訴求是什麼吧?我覺得人生不能侷限於一次考研,而是在考研之前就想清楚自己的未來職業規劃。看看你未來的目標是否需要通過考研來實現。比如,最近有個同學...

大一需要報考研輔導班嗎?

一顆沒有刺的菠蘿 樓主剛剛經歷了18考研。過來人告訴你,考研不是越早準備越好的。你準備的早不代表你肯定考的上,相反你後期複習壓力會很大 準備的晚不代表你肯定考不上了,因為我準備的就很晚,哈哈 o 怎麼說呢,大一就報班肯定沒必要的,別輕信輔導機構的話哦 你專業知識都沒學,甚至,高數可能都沒學完,底子一...

中傳MFA考研,輔導班報一航還是趙老師?

建議避雷一航真實感受 21考研初試拼了主題寫作課複試買了材料評議和複試課。主題寫作買個ppt和資料看還行吧當只是補充課就沒必要聽了個人感覺跟讀ppt別無二致 材料評議注水過於嚴重了吧我找個靠譜的一起考研的朋友互改都一樣最多圖個心安 複試目前在上,上課水平是真的一言難盡還是那句就像在讀ppt 買來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