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狀態不好,想找乙個集訓營,請問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1-07-08 03:26:19

1樓:會資料分析的奶爸

第一,選擇大機構的,早知道天下烏鴉一般黑,沒有哪一家的機構完全優秀,所以選擇乙個大型機構,多少好點,他需要看重自己的口碑。

第二,別選擇第一年新開的機構,一般各種設施都不齊全,更有甚者會有股東跑路之說,影響考研心情。

第三,啟航,我感覺這個機構一直很不錯,我不是打廣告,你可以選擇其他的。

第四,選擇乙個自己感覺舒服的,這是最重要的,無論機構大小,坑不坑,最重要的是適合你。

第五,別選擇市區的考研機構,你應該選擇村里的,乃至山區的,杜絕你外出浪,安安心心的閉關修煉,直到修煉成功的那一天。

第六,這些都是外在條件,別太在這些東西上糾結,浪費時間,最重要的是應該行動起來,好好學習專業課,每天堅持學習,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直到最終考研結束,那些沒考上的人,都會怨恨自己不努力。但是你不會,因為你成功上岸了。

2樓:高驊奕

我不建議你去集訓營,集訓營裡面考研目標有很多學生都參差不齊,樓主沒有強大的意志力的話,很容易會受到影響,建議你去目標所在學校或所在地找自習室學習,這樣也可以尋求目標學校的學長學姐的經驗幫助,看著自己的夢寐以求的學校,不會更有動力嗎?

3樓:海研教育

在海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海研之翼,海南首家考研集訓營。不授課,只督學!!!半年收費不到七千,海大創業專案,官方支援,絕對良心

請問考研有必要報暑期集訓營嗎?

寄宿考研自習室 可以考慮一下考研寄宿自習室 吃住學一體化的考研寄宿自習室,沉浸式學習,美味的飯菜,濃厚的學習氛圍,可以放心安安心心的考研複習。 皮皮貓 座標湖南長沙,個人的建議是有必要的。考研首先要了解兩個要素。學習時間 從大三開始,如果每天晚上從7點一直學到11點,全部都是複習考研,那麼考研備考時...

辭職考研,再拼一把,考研輔導班集訓營有了解的麼?

考研派張老師 報輔導班一定要報有明確退費條款的機構,因為只要有明確的退費條款,機構不敢不兌現承諾,目前國家規定學期制的輔導班2個月內都要無條件退費。目前考研集訓營滿足這個條款的也就我們南京卓越可以。 握雨攜雲楓林晚 各大機構幾乎問遍了,也跑了好多實地看了,已經報了某機構,真心奉勸各位,還是老實自己學...

醫學考研一站失敗,二戰準備報個集訓營,各位朋友有沒有推薦?

無生 沒必要,集訓營半年5w多,找個一對一高分學長輔導才幾千,租個考研自習室也沒多少錢,何必呢,乙個機構裡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市面上講的最好的,你可以來諮詢我一下 伐未 我覺得還是首選醫考幫集訓營吧,我先談一下自己的看法。1.醫考幫集訓營裡面有很多我所喜愛的老師,例如徐琦,一位帥氣而幽默的老師。他所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