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過文都的考研集訓營嗎?

時間 2021-06-09 07:14:23

1樓:

很坑。老師質量很差,以營銷為主的培訓機構。文都集訓營學員過線率極低,上課的老師不負責,沒耐心解答學生疑問。

一對一輔導很貴,授課質量很差,都是一些在校大學生授課。管理層老師素質很低。一旦交錢,你就入坑了。

2樓:

在鄭州集訓營上課講課水平真的很一般

英語6分

政治4分

宿舍管理很鬆散沒有專門的宿管阿姨

學管服務也很一般

總的來說不推薦在家好好學習或者在學校好好備考是最靠譜的

3樓:

巨坑,浪費自己的時間,老師上課賊水,廢話連篇,每天都感覺在浪費自己的時間,連自己複習專業課的時間都沒有,後悔報了,浪費自己這麼多時間,而且主要是啥都沒寫到,啥也不是!

4樓:

我只能說特別扯,交了錢就不再管你,你有什麼問題也當做不知道解決不了,老師質量參差不齊,有的講的巨爛,還口齒不清,講課慢,無效率,不如花時間自己做卷子交了錢就真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八十多人乙個班,效率能高到哪去,而且要求換座位也不行。啥都辦不了,真的是入坑糊塗出坑難

5樓:

本人還沒報文都的集訓營

尚在諮詢階段

我對他們老師問的問題

像怎麼選擇院校和專業

怎麼樣備考

他們都不回答

只是拼命讓報班

可問題是

我考什麼專業考什麼學校都不確定

我抱個球的班啊

他們還告訴我沒關係

自己品品吧

費錢事小

費時間事大

(這個老師連學碩和專碩都搞不明白好像

回答我的話牛頭不對馬嘴)

6樓:

當初報名的時候說好的暑假會有何凱文,湯家鳳這些名師來上面授課,最後來是來了,待了乙個上午就走了,感覺就是來走個過場,掛羊頭賣狗肉也不過如此吧

7樓:神精領袖

20年寒假報了文都的99元寒假營(5天),因為疫情改到了線上,數學政治這兩門課的老師講的不好不壞,只能說一般般。並沒有見到湯神

再說說英語

嗯劉yn像極了乙個主播,什麼場面大家參照主播就ok的,此人的醜聞大家可以去微博看看

何kw嗯,懂的人都懂,不解釋了

最後,算了吧

8樓:

我今年參加了全年集訓營3月開始上課的,上課住宿都在集訓營,環境氛圍啥的都挺好的,公共課專業課全都在文都上了,很全面,自己本來專業院校比較迷茫後來有老師給我進行分析,選擇了乙個比較合適自己也喜歡的專業,自己覺得今年還是挺有希望的,好好加油吧。

9樓:造作呀

同學,你聽說過安利嗎?文都「考研集訓營」了解下,有圖

其實報班考研還是看自己,自身不想學找什麼老師都沒用,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對的,考研機構這麼多學生「彪」嗎?都是要考研的人,大家還是實地考察多看看,看帖子你能得到多少有用資訊,都是黑來黑去的

10樓:

嗯……我覺得還行啊,我上的北京的集訓營,老師還可以,何凱文,李逸飛,劉苗苗,萬磊,常成,蔣中挺,感覺老師還是用心講了,可能我們基礎太差吧(我感覺我們這些來上集訓營的大多數基礎不好,單詞量太差了,但是自尊心賊強,怕別人說我們不好),希望今年可以考到我心儀的院校吧。老天保佑。

11樓:

很坑。老師質量很差,以營銷為主的培訓機構,不是傳授知識的地方。

文都集訓營學員過線率極低,上課的老師不負責,沒耐心解答學生疑問。一對一輔導很貴,授課質量很差,都是一些在校大學生授課。管理層老師素質很低。一旦交錢,你就入坑了。

2019考研金融專碩,想報暑假集訓營,文都 新東方 啟航,哪個考研機構比較好希望上過的學長學姐說一下?

分享些考研複習的經驗,因為我20考研複習過程比較波折,其中遇到了很多問題走了不少彎路,所以我希望分享的這些可以幫助到大家,我的建議和複習過程的分享也有部分是學姐給我做的一些全程規劃,我結合自己的複習過程做的分享很多都是差不多的哦,而且最先明確一點就是全程班是比較適合我的,就比如,我英語每個部分聽的都...

考研複習報考研集訓營有幫助嗎?

考研工作者 zhzh 考研複試是考研初試後又乙個大考,對於考研複試來說,考研複試主要是以面試為主,以綜合素質的考查和專業課筆試和英語佔主導位置,所以對於考生來說,也有不小的難度。在考研複試的複習上,不一定所有的考生都能胸有成竹,肯定有不少的考生會遇到困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倒是建議,可以報個考研複...

請問考研有必要報暑期集訓營嗎?

寄宿考研自習室 可以考慮一下考研寄宿自習室 吃住學一體化的考研寄宿自習室,沉浸式學習,美味的飯菜,濃厚的學習氛圍,可以放心安安心心的考研複習。 皮皮貓 座標湖南長沙,個人的建議是有必要的。考研首先要了解兩個要素。學習時間 從大三開始,如果每天晚上從7點一直學到11點,全部都是複習考研,那麼考研備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