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跨考教育的考研集訓營免費培訓3天是真的免費嗎?希望之前參加過免費培訓的或聽說過的給點建議?

時間 2021-12-28 00:40:16

1樓:殆死悲愛

我參加過跨考的正式培訓班,像這種免費幾天培訓的班,他們好像偶爾才會有的。我的跨專業考研的,我是大四畢業時決定要考研的,第一次考研報的是本校本專業,沒成功,之後就出去工作,也沒有滿意的,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考研,但是不想考本專業了,所以最後就選擇了會計專業,我也有同學考了這個專業,感覺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我決定考研後,就直接去跨考教育集訓營了,當時在選擇輔導班前,就在網上搜「跨校跨專業考研」,無意間就看到了跨考,當時就直接選了,因為已經七月份了,心裡面是有點著急了。

因為我畢竟是跨校跨專業,從工科到文科一點基礎都沒有,所以就選擇,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是有選擇了,也評價了一番,我之前也有同學在跨考做過兼職,他也給我推薦過,所以就報了跨考的精英計畫班。

在集訓營上50天,再加網校,現在回想起在集訓營的50天還是挺開心的,畢業後一直沒有擺脫學校的那種心情,覺得集訓營是高三式的,這個也能滿足我小小的願望,覺得自己還在大學,真的蠻懷念的。

跨考教育的考研集訓營到底靠不靠譜啊?考研集訓的師資能否滿足考名校的要求呢?希望上過課的人能給點建議。

回顧考研這一路,可能別人的經驗能給你一定的幫助與鼓舞,但考研的成功不是能夠複製的,每個成功考研的學生都有乙個共通點,就是努力與堅持!在這裡我主要來說下我的英語複習方法吧。我考的是金融專碩,考英語二,難度比英一略低,比較好拿高分,所以也不能夠懈怠,眾所周知,學習英語基礎是單詞,但考研英語不建議大家按照...

有人上過文都的考研集訓營嗎?

很坑。老師質量很差,以營銷為主的培訓機構。文都集訓營學員過線率極低,上課的老師不負責,沒耐心解答學生疑問。一對一輔導很貴,授課質量很差,都是一些在校大學生授課。管理層老師素質很低。一旦交錢,你就入坑了。 在鄭州集訓營上課講課水平真的很一般 英語6分 政治4分 宿舍管理很鬆散沒有專門的宿管阿姨 學管服...

考研集訓營的作用大嗎,聚英廈大考研如何?

報不報班還是看每個人的情況 個人是有必要的,不要有太大的依賴性就可以了,我有報聚英的全程班今年剛上岸,作用還是挺大的,最起碼堅持到了最後所以給學弟學妹個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然後努力就是了 歡囍 我覺得作用還是挺大的,之前參加過聚英的暑期集訓營,集訓營就是可以給你提供乙個集中精力複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