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集訓營的作用大嗎,聚英廈大考研如何?

時間 2021-05-12 02:45:54

1樓:

報不報班還是看每個人的情況

個人是有必要的,不要有太大的依賴性就可以了,我有報聚英的全程班今年剛上岸,作用還是挺大的,最起碼堅持到了最後所以給學弟學妹個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然後努力就是了

2樓:歡囍

我覺得作用還是挺大的,之前參加過聚英的暑期集訓營,集訓營就是可以給你提供乙個集中精力複習的地方,沒有任何干擾,從生活到學習都有人時刻在幫助你,不用去搶圖書館,有不會的題目可以馬上問老師,心情不好壓力大有班主任開導,還有人監督你的學習進度。真心想好好準備考試的話,排除一切雜念,去集訓營還是挺好的。

專業課這塊聚英還是挺有優勢,態度不錯,報考研機構自己不學也考不上,但在機構裡,老師的師資和班主任的服務還是蠻重要的,個人建議可以了解下。

3樓:

考研集訓營暑期其實就是暑期強化班。好的地方就是有老師給你划重點,有一群研友一起上課有氛圍,有問題可以及時解決。不好的地方就是一般課程都排得很滿,一門科目連續上幾天,如果前期沒有複習基礎沒打牢,上起來比較吃力,而且完全聽老師講,有時也會占用自己的複習時間。

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薄弱項針對性補習。

考研複習報考研集訓營有幫助嗎?

考研工作者 zhzh 考研複試是考研初試後又乙個大考,對於考研複試來說,考研複試主要是以面試為主,以綜合素質的考查和專業課筆試和英語佔主導位置,所以對於考生來說,也有不小的難度。在考研複試的複習上,不一定所有的考生都能胸有成竹,肯定有不少的考生會遇到困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倒是建議,可以報個考研複...

有人上過文都的考研集訓營嗎?

很坑。老師質量很差,以營銷為主的培訓機構。文都集訓營學員過線率極低,上課的老師不負責,沒耐心解答學生疑問。一對一輔導很貴,授課質量很差,都是一些在校大學生授課。管理層老師素質很低。一旦交錢,你就入坑了。 在鄭州集訓營上課講課水平真的很一般 英語6分 政治4分 宿舍管理很鬆散沒有專門的宿管阿姨 學管服...

請問考研有必要報暑期集訓營嗎?

寄宿考研自習室 可以考慮一下考研寄宿自習室 吃住學一體化的考研寄宿自習室,沉浸式學習,美味的飯菜,濃厚的學習氛圍,可以放心安安心心的考研複習。 皮皮貓 座標湖南長沙,個人的建議是有必要的。考研首先要了解兩個要素。學習時間 從大三開始,如果每天晚上從7點一直學到11點,全部都是複習考研,那麼考研備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