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金融專碩,想報暑假集訓營,文都 新東方 啟航,哪個考研機構比較好希望上過的學長學姐說一下?

時間 2021-06-01 17:40:18

1樓:

分享些考研複習的經驗,因為我20考研複習過程比較波折,其中遇到了很多問題走了不少彎路,所以我希望分享的這些可以幫助到大家,我的建議和複習過程的分享也有部分是學姐給我做的一些全程規劃,我結合自己的複習過程做的分享很多都是差不多的哦,而且最先明確一點就是全程班是比較適合我的,就比如,我英語每個部分聽的都是不同老師的課,閱讀是跟著唐遲的課,語法是聽劉曉艷的,完型作文新題型都是看新東方的,這樣很有針對性,所以配合給我做的分階段複習計畫使用網課提高複習效率,是很合適我的選擇,所以我以下做的分享大家可以參考:

數學 推薦用書:21年之前陳劍老師還只有數學高分指南一本,會有很多學長學姐推薦這本書,但是20年開始原來高分指南的內容去了《數學分冊》,原內容削減了難度變成了機工版的高分指南,要說這些老師還是會賺錢啊。基礎階段推薦老呂的《數學要點精編》,老呂的書排版還有題目分模擬較清晰,難度適中適合基礎階段,或者陳劍老師機工版的《數學高分指南》。

過完兩遍之後推薦陳劍的《數學分冊》,如果以後內容再有遍應該跟著高教版的書就好了,不推薦現在的數學高分指南了。雖然題目較難,但是按照真題的規律還是比較適合備考,但是切記不要被難題影響了心態!強化階段就是猛刷陳劍的《數學分冊》,有餘力就看看《數學頓悟精煉》,真題在刷完套題後再看陳劍的《數學歷年真題名家講解》裡面包含了MBA的數學真題,很全。

網課在基礎階段看書就行了,老師也是講例題,不建議聽直播課,因為老師們說話都比較慢,倍速聽效率比較高。不會的題目例如餘式定理可以看看課,後期比較推薦韓超的72式。不要用20年之前的機工版的任何分冊,求求你們辣,真的很簡單!!

機工版的高分指南例題比較多,適合入門

教版的數學分冊題量大,側重拔高。

上海易思課服務中心

考研英語二網課:

一、基礎階段:夯實基礎

1.詞至少將 5500 個單詞從頭到尾背三遍。第一,要通過運用掌握的構詞法、詞根詞綴知識幫助單詞擴充套件到 5500。

第二,按照基礎詞彙、核心詞彙、低頻詞彙和超綱詞彙的不同考查角度和要求,對 5500 單詞進行不同程度的掌握。

2.句每年能認真分析 3-5 個長難句。第一,能夠透徹分析常見的各類語法現象結構。第二,能夠把握長難句的主句主幹。第三,能夠熟練掌握真題常見的特殊語法現象。

3.讀精讀 1996-2004 年閱讀真題。第一,積累各類話題的知識。第二,通過真題語境夯實單詞基礎,學會分析裡面的每個長難句。

二、強化階段:解題技巧

1.詞深化對核心詞彙的記憶,掌握真題中出現的單詞。

2.句掌握真題中出現的句法和句型。

3.讀以 2005-2014 年真題為依據,總結英語知識運用、傳統閱讀、新題型、英譯漢和寫作的解題技巧。熟悉閱讀文章結構和行文特點,以題型為主線,以真題為依據,用題型拆分真題,打亂真題順序,徹底把握各類題型的思路和技巧。

4.寫第一,在精讀文章中積累精彩詞彙、片語和句型。

第二,掌握寫作各類題型的特點、規律和方法。

三、提高端段:解題能力

1.詞達到看到低頻單詞和超綱單詞能知道其基本意思,徹底掌握真題中出現過的詞。

2.句徹底掌握真題中出現過的長難句。

3.讀以2005-2023年真題為依據,將技巧方法內化為解題能力。掌握整體裡的長難句和完形填空中的選項。

4.寫背誦經典范文 20 篇。首先梳理文章結構,其次分析每句話的語法結構,準確的用詞,總結文章亮點。

四、模考點睛階段:應試能力

1.詞查漏補缺,整理收集真題中未掌握的單詞,徹底解決單詞盲區。

2.句查漏補缺,整理收集真題中未掌握的句子,徹底解決長難句盲區。

3.讀以 2015-2021 年6年真題和考前三套題為依據,應用前期積累,提高做題速度,發現考試問題,把解題能力轉化為應試能力。

4.寫第一,掌握高分模板。具備在原有模板基礎上衍生自己模板的能力。第二,作文訓練與批改。熟練運用作文模板,通過作文練習與批改,把握作文結構和主題,使作文符合考研作文要求。

這個考研課程一定要選獨家一手更新的,這樣才能保證後續持續更新,能符合這個條件的賣家卻是不多,獨家一手課程這個確實很重要,選擇網課看仔細,不然到後面強化衝刺的時候真浪費時間。

2樓:yylaoshen

備戰考研的過程中,暑期集訓是非常重要的學習環節,也是對之前基礎階段的學習進行強化,提分!所以個人覺得覺得要找負責,而且師資雄厚的學校,哈爾濱的工大鴻鵬鑫全專碩暑期集訓營就很不錯,學習氛圍好,老師也非常嚴格負責,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工科生金融專碩考研?

上海考研黨 上外金融專碩MF 情況 上海外國語大學設立金融碩士專業學位,旨在培養具備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和職業道德素養,具有既深諳國際經濟與金融規則 熟練駕馭全球金融管理工具,又具有卓越的國際溝通能力且善於表達中國主張的多語種金融高階人才。上海外國語大學金融專業碩士專案致力於打造跨界金融領導者的啟航平...

金融考研學碩和專碩區別?

Ms.劉 金融專碩學碩區別是什麼?一 文憑含金量不同 對於想要當老師 搞科研的學生來說,學碩的文憑含金量要比專碩高一些 而對於已經工作的人來說,除了文憑之外還需要看重能力,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專碩會比學碩更受重視。二 學費不同 就學費而言,金融學碩比金融專碩便宜很多。金融學碩1年的學費大概是8000元...

22考研金融專碩怎麼規劃

上海小炫炫 確定幾個目標院校,查詢他們往年的專業課真題,根據真題考察內容和自己情況選擇兩個左右適合自己的學校。最後就是制定計畫和目標好好複習了哈! 魔都考研 萌晶文化 今年要考金融專碩的話,已經要抓緊開始備考了,如果你是跨考的話,要做好比別人付出多幾倍的努力,對外經貿的金融專碩是有難度的。我還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