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二甲怎麼才能考的出來啊?

時間 2021-05-06 14:33:45

1樓:尋聲老師

備考時應熟讀每一篇作品,不能抱僥倖心理,認為測試只考一篇,所以在平時練習時只重點練幾篇文章,或者只默讀不出聲。對作品內容不熟悉,在正式測試時是很難考出理想成績的。

2樓:擷山

一、考「得」出來

二、我是裸考

三、如果你的普通話受到了地域影響,那麼可以看新聞並多加練習。也可以買本省市自治區的普通話指導書,裡面有指出你地人說普通話的不標準之處,可以此為參考,多糾正,書中有題,你可自己錄音模擬考試,結束後自己聽,找出自己普通話的問題。

四、可能你在初期會覺得自己說普通話會尷尬和造作,正常現象,調整好心態。

五、我是南方人(廣西),但是我考試的時候成績比我很多江蘇同學都要高,所以地域不是決定因素,而是你自己。

最後祝君成功。

3樓:

首次考試一級乙等。勉強回答。

1.是「考得出來」不是「考的出來」。對語言保持嚴謹的態度,不用備考也可以。

2.不同的母語塑造不同的口音。了解你們當地的口音特點,對症下藥,會事半功倍。

3.找乙個練到播音腔的朋友,請求ta幫你指出你發音不準確的地方。

怎樣能讓普通話達到二甲?

普通話等級設定 一級甲等 97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測試總失分率在3 以內。乙等 92 96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偶有字音 字調失誤。測試總失分率在8 以內。二級甲等 87 91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

普通話總是過不了二甲,怎麼辦?

大魔王啊 周圍的人都說我的普通話沒什麼問題,方言也不大,我還真信了。普通話考了五次了,有一次沒去,四次全掛,最近的這次的86.3。最近一次考在暢言上面每天都有練習,差不多二十來天吧,也做過全真測試,差不多都是89分左右,以為可以考過了的,結果 抽到的題單音節多音節都很多nl,然後呢文章朗讀也很多nl...

為什麼普通話過了二甲用普通話和人交流依然不流利?

造花農人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二甲的要求僅僅是字音基本準確吧?樓主可能是南方人,在這我想說,別提什麼普通話語言環境,不信下南方來看看有幾個人說普通話。我剛開始學習普通話的時候,就因為苦於沒有人陪我說普通話,本來對自己的普通話就不自信,加上不熟練,當然說出口就不自然。練字當頭,沒人陪你說普通話怎麼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