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編小語來著,可是普通話沒過二甲,我可以參加今年教資考編嗎?

時間 2021-06-06 11:59:18

1樓:浙江教師招聘考試中師教招

1:地方的招聘要求是否有必須持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書報名

2:二甲是語文教師的必備證書

3:加油,普通話還是比較容易考出來的

2樓:中公教育小管家

語文學科普通話是必須要達到甲級的,沒有普通話證書就認證不了教師資格證,但是近年因為疫情有先上崗後考證的政策,具體還得看公告是怎麼要求的,沒有這個政策就必須得具有教師資格證。

3樓:金道優教育

沒有二甲意味著還沒有拿到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2023年按照江西教育官網發出6月份前拿到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參加今年的教師招聘考試!

4樓:「已登出」

貌似是在過了面試以後申請教師資格證的時候才需要普通話證書,在這期間你可以考乙個,而且過了面試以後大概三年左右都可以申請證書。

5樓:阿汪醬滿滿

你好,首先,如果想要繼續考教師編制是一定要先在教師資格證證書筆試面試均過了以後,取得合格證明並且成功認定了教師資格證才可以(當然具體要看當地關於考教師編制的公告)大多數地區都需要先取得了教師資格證才可以進行考編。然而教師資格證認定之前語文學科需要你的普通話水平證書在二甲或二甲以上。

綜上,你是需要考取普通話水平證書,才可以進行教師考編(具體檢視你所考地區的公告要求)

6樓:不加糖

關於普通話

語文老師必須拿到二甲及以上,否則就算教師資格考試通過了筆試和面試也拿不到教師資格證,因為在後期的認定環節必須提交普通話二甲證明

關於考編

資格證可以說是門檻級別的東西,根據不同地區對教師資格證有不同的要求,我只了解浙江地區,一般都是我們畢業前(我是師範生)需要拿到資格證,否則就算在提前批找到了工作簽了三方也不要你(但有些地區要求也會相對寬鬆,進去後一年內拿到也可以),對於非師範生,有些地區要求在考編的時候必須有,有的地區是進去後一年內拿到,撐死工作兩年內拿到

但如果能考編成功,教師資格證不可能是問題,畢竟它不是選拔性考試,只是通過性考試

好像有點跑偏,總之要是想考語文,必須拿到教師資格證,也就意味著必須拿到二甲,具體要求還要看當地的政策,你這樣的條件可不可以報考,但最好趕緊考出來啦,畢竟普通話考試機會這麼多

7樓:一次上岸

個人認為當務之急是需要先把普通話的二甲證書拿到去認證教師資格證。考編的前提應該是需要有教師資格證的,具體的可以看看當地考編的要求

8樓:晚秋

語文老師要求二甲啊。你普通話不夠,就算教資筆面都過了,也認定不了,拿不到證。沒有證更別談考編了。

當務之急好好練習普通話,考到二甲再說吧。

準備考教師編,大家有什麼備考建議嗎?

教師小萌新吖 首先羨慕一下題主的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其次要告知題主的是,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應屆畢業生的身份!不管是考編還是考公 亦或者去國企,應屆畢業生的身份都非常吃香。言歸正傳,如何備考教師編?2019年上岸 和題主同為非師範生的教師 老萌新 前來怒答一波!一 明確報考地區。題主既然想留在天津的話,我...

普通二本專業如何準備考研?

我是2020從雙非二本學校考入985的,深知同學們多麼嚮往考好大學又多麼不自信 這樣的人最容易被線下考研機構騙。很多學弟學妹來問如何準備考研,我分兩大部分寫過一篇很全的考研建議。分別是線下考研機構多坑 考研成功的必要建議,放這裡了 請想考研的孩子們花乙個小時認真看看,避免被收智商稅!看了一定很有收穫...

本人現在大三,準備考研,可是英語非常差,最近一次考四級考了348分,英語一應如何複習?感謝各位的指導?

小準 我英語也很一般,就屬於中不丟的那種。高考的時候,陝西還是自主命題英語卷,真的很簡單。當時是個高中學了點英語的,都上了100。大學呢,英語考試沒有不及格過,但也沒有很高分過。考四級,裸考了兩次都沒過,最後是考研複習之後,才過的四級。考研的時候是真的花了7個月的時間,都在學英語,最後72分過線。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