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四,在21年6月份畢業,準備考教師編,一次考上很難,畢業後很可能邊工作邊考編,求建議?

時間 2021-06-02 10:05:55

1樓:Miki

建議從現在開始,全身心投入複習,到夏天考試,是有可能考上的,可能性的大小取決於你的努力和運氣,晚上岸一年,你就多痛苦一年,這個事永遠在這裡橫著,玩也玩不暢快,而且工作之後可利用時間更少,心更難靜下來,越拖越皮,不要猶豫了,從今天就開始吧

2樓:喵喵汪人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考編不是高考,還有穩妥的高四高五高六給你讀,考編錯過了應屆畢業生,簡便你是教育部直屬高校,你只會一年比一年難,還是老老實實第一年就考上,你這第一年就考不上的心態就不端正。

3樓:安若紅塵

最好一次性考編上岸,沒考上的話,一般我們都會選擇去私立學校教書,邊教書邊備考很難受,去私立學校教書,你要簽合同,合同上將會說明你中途離職你要交違約金多少等等。

4樓:愛吃魚lucky

筆試沒得說的,先過筆試才有資格面試。教綜(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和一些法律法規),學科專業知識,部分地方還考一點行測,具體以你考的地方為準。

寒假是好時間,乙個月熟悉課本,乙個月背誦,剩下乙個月刷真題套卷查漏補缺期間穿插背誦筆記。考教師編制背書這個過程比較痛苦,背會了結合答題才能游刃有餘,重點還是知識點的掌握。現在時間還可以,不要總想著很難自己不行時間不夠,做對的題不要再錯,做錯的題不要錯第二遍,錯了就再來總會熟練的。

複習講究質量和效率,不用心不行。等到六月份考試一定要積極參加,臨場的實戰經驗也很寶貴。

如果不行來年再戰,畢業邊工作邊準備和校園環境是不同的,工作如果很忙事情多就要調整好心態,有難度的事情證明比較有價值。建議應屆好好複習爭取考上,我也是一次就考上的比較幸運。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

2023年6月畢業,同年9月份申請英國碩士可以麼?

華櫻羅老師 現在題主大三下學期,正好是準備申請的最佳時間。一般申請要提前一年是最穩妥的,以你的情況來說 1 2021年6 9月是準備申請材料 複習雅思,尤其是文書材料和作品集的內容,非常關鍵,個別專業甚至會因為作品集不夠好就拒錄。2 2021年9 11月,遞交申請材料,雅思第一次考試 12 2月,等...

21年考非法碩4月份開始準備晚嗎?

法碩人 如果是零基礎或者基礎較差 目標院校分數比較高的話,建議開始的早一點,一般寒假就可以開始著手聽一些基礎或精講性質的課程,然後買幾本上一年的書籍開始預習了。四五月份一般都會出版最新的書籍,這個時候建議就要開始正式複習了。 小白帶你考法碩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目標來定,如果你只是需要乙個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