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份畢業的你們 都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7-15 16:59:46

1樓:

準備考研

實際上是逃避工作,大學學的核科學與技術,學渣,渾渾噩噩度過了三年,保研率挺高的但也夠不到那個門檻。沒有特長,專業方向太窄,校招完全沒有競爭力。

農村出身,眼界太小,只有當將要畢業了回過頭來才明白大學應該怎麼讀,應該學些什麼,錯失了很多機會。

但願讀研能夠重來一次吧

2樓:弗利士

昨天剛發了實習工資2400,還了同事200,交房租1670,雙十一買的電熱毯還有兩雙棉鞋的300下個月要還,今天早上醒過來先在boss直聘上瞎投幾家公司,然後看到一家公司需要發郵件投,起床趕緊整理材料,住的屋子特別小只是乙個單人間沒有暖氣,北京11月是真的冷,我整理材料的時候一直冷的發抖,發完郵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了,太冷了我要出去吃點東西,因為實在不想吃速食麵了,超市所有口味的速食麵三個月裡我吃了個遍,坐到小飯店裡我冷的一直哈氣。真的,來北京第一次吃到一口正常的熱乎飯太香了,吃完出來我不想回家,太冷了,我感覺大街上都比我住的地方暖和一些,我想回家了,因為我不想晚飯繼續吃泡麵了。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

2023年6月畢業,同年9月份申請英國碩士可以麼?

華櫻羅老師 現在題主大三下學期,正好是準備申請的最佳時間。一般申請要提前一年是最穩妥的,以你的情況來說 1 2021年6 9月是準備申請材料 複習雅思,尤其是文書材料和作品集的內容,非常關鍵,個別專業甚至會因為作品集不夠好就拒錄。2 2021年9 11月,遞交申請材料,雅思第一次考試 12 2月,等...

2023年6月份畢業。2023年再考二建還有前途嗎?

江湖之造價者 如果以後想要從事造價相關工作,那建議考個證書,證書什麼時候考都不晚,當然越早考越好,既有證書又有技術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保障,就算以後不從事相關工作也可以考個證書,到時候可以掛靠,反正有總比沒有強,多個證書多份保障吧。 工程一哥 先說結論 2021年考二建即有前途,更有錢途!二建全稱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