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份面臨畢業的小情侶是什麼狀態?希望有經驗的人給點意見?

時間 2021-06-09 10:25:00

1樓:

我們同學畢業留在乙個城市的都結婚了…羨慕的一批。

在畢業時分手的現在很多還是單身狀態…社會上的感情啊,還是相對功利了一點…

2樓:

碼的實在太長了,大概看了看。

題主就是覺得他很善良很好,但是又因為經濟等原因的優越感讓你覺得他又並不是太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對吧?

人情世故這方面不要著急去改變他,因為他原生家庭有原生家庭自帶的原生處理方式,你要慢慢去改變他,如果真想在一起,就用時間慢慢磨。

說實在的,像經濟上如果沒辦法統一,你又看不起人家,乾脆就不要硬在一起了。一般談戀愛的時候家裡人可能都不會太支援給女朋花太多錢,這也可以理解,如果是男方沒有工作一直花家裡錢的話那就更可以理解了,這件事只能看你男朋友願不願花錢給你,而不是看他家裡願不願意。

在吵架上來說,現在好多男的真的特別能憋,他就是跟你冷戰,你跟他怎麼也吵不起來,他不願意搭理你你也不搭理他就是了,等他啥時候想過來了就找你了,不找你的話你就做你的,過的比他還精彩,我就不信他心這麼大。

總體感覺你倆三觀不是太合。

2023年6月份畢業。2023年再考二建還有前途嗎?

江湖之造價者 如果以後想要從事造價相關工作,那建議考個證書,證書什麼時候考都不晚,當然越早考越好,既有證書又有技術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保障,就算以後不從事相關工作也可以考個證書,到時候可以掛靠,反正有總比沒有強,多個證書多份保障吧。 工程一哥 先說結論 2021年考二建即有前途,更有錢途!二建全稱二級...

2023年6月份安全工程專業畢業,隨機進入安全行業工作,今年可以考注安麼?

小小魚 題主應該說明下自己的學歷和專業,再能確定是否能考?研究生學歷,今年 2021年 可考。本科,相關專業,明年 2022年 可考。其他情況,明年也考不了。 安全路上 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 第十條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