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份安全工程專業畢業,隨機進入安全行業工作,今年可以考注安麼?

時間 2021-06-05 21:37:12

1樓:小小魚

題主應該說明下自己的學歷和專業,再能確定是否能考?

研究生學歷,今年(2023年)可考。

本科,相關專業,明年(2023年)可考。

其他情況,明年也考不了。

2樓:安全路上

《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第十條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

(五)具有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

(六)取得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後,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如果你是本科畢業,那你必須要滿3年才能考試。如果你是碩士畢業,一年就可以考了。

這裡說的都是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不是初級。

2023年6月份畢業。2023年再考二建還有前途嗎?

江湖之造價者 如果以後想要從事造價相關工作,那建議考個證書,證書什麼時候考都不晚,當然越早考越好,既有證書又有技術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保障,就算以後不從事相關工作也可以考個證書,到時候可以掛靠,反正有總比沒有強,多個證書多份保障吧。 工程一哥 先說結論 2021年考二建即有前途,更有錢途!二建全稱二級...

原畫角色學了6個月,21年秋招溺水,1月份畢業(2 5年制研究生),怎樣進入原畫行業?

土撥鼠桑 現在行業內原畫並不需要那麼多人。尤其是大廠。大廠的原畫崗位多半都是內推,你乙個無名白直接去應聘幾乎沒戲。而且你的作品並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造型和配色都比較一般。屬於那種大路貨。你再好好看看目前最流行的原畫設計是什麼風格的。你的設計風格需要找到爆點。要麼是賣肉給人看柰子屁股,要麼是服裝設...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