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畢業,同年9月份申請英國碩士可以麼?

時間 2021-06-22 14:59:54

1樓:華櫻羅老師

現在題主大三下學期,正好是準備申請的最佳時間。一般申請要提前一年是最穩妥的,以你的情況來說:

(1)2023年6-9月是準備申請材料+複習雅思,尤其是文書材料和作品集的內容,非常關鍵,個別專業甚至會因為作品集不夠好就拒錄。

(2)2023年9-11月,遞交申請材料,雅思第一次考試;12-2月,等待學校錄取結果,雅思第二次考試,爭取拿到錄取分數。

(3)2023年2-4月,如果雅思均分都達到學校要求了,那麼就要交付押金+換取CAS了,如果語言沒有達標,那麼就盡快要申請語言班了。

(4)2023年5-8月,定住宿,定機票,做體檢,辦簽證;9月,順利入學。

所以從整個時間線來說,你現在開始準備都是完全可以的。

2樓:劉加東

今年大三結束開始申請,正好銜接!

英國需要準備申請文書,在讀證明,成績單。這些材料準備好後就可以提交申請了!

如果對英國學校不了解,可以MAGIC ESSAY,IDP,51offer這類免費申請機構!

不過只有Magic Essay這家機構不收押金!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

2023年9月份去南韓首爾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木槿教育 南韓留學 同學,你好呀 主要是看同學的乙個條件,本科成績gpa,以及是否有韓語成績 若有韓語成績,成績是怎麼樣的 其次就是看同學申請什麼專業,結合同學的條件,興趣以及未來就業發展來確定院校,然後再進行準備相關的申請材料 一般來說的的話韓語是要求4級以上,根據申請的專業和院校不同條件都是各不...

2023年6月份畢業。2023年再考二建還有前途嗎?

江湖之造價者 如果以後想要從事造價相關工作,那建議考個證書,證書什麼時候考都不晚,當然越早考越好,既有證書又有技術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保障,就算以後不從事相關工作也可以考個證書,到時候可以掛靠,反正有總比沒有強,多個證書多份保障吧。 工程一哥 先說結論 2021年考二建即有前途,更有錢途!二建全稱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