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雷霆和公牛的交易?

時間 2021-06-22 14:59:54

1樓:aly

普雷斯蒂坐鎮雷霆這麼多年,讓我們看到了他是聯盟數一數二的總經理。而且與安吉的大手筆不同,普雷斯蒂每一筆運作幾乎都是明賺的買賣,這也是雷霆這幾年強大的主因之一。無奈球隊老闆不願花錢,沒留住哈登,等老闆願意花錢了,卻沒能留住杜蘭特。

不說雷霆這波交易收益多大,但對於公牛這筆運作毫無疑問要給個F。公牛後衛線擁擠不堪,而這次公牛的主要收益又是乙個後衛——佩恩,而送出了兩位鋒線,還外加乙個二輪籤。

2樓:

羅斯的公牛時期,看過不少公牛的比賽,對吉布森的印象很深刻。防守強硬,還有不錯的中投能力。我向來對防守好的球員印象很好。

肯定比洛韋爾捏好用。洛韋爾捏太不穩定了,就基本功還不錯。吉布森搭檔坎特打替補,加強替補的防守,可能會是常見的搭配。

另外那位麥克德莫特不太了解,大概查了一下,三分能力不錯,尤其是左側45度和左側底角,右邊投的不太好,可以幫威少拉開點兒空間。人也年輕,還在漲球,防守也不錯,應該比莫大腿好用。

佩恩走了後,替補控衛是個大問題,克里斯頓真的不能指望了,還好2換3,現在14個人,雷霆可以再籤乙個自由球員,應該簽個替補控衛,感覺會簽查爾莫斯或者傑克。

這兩位都是很好的即戰力,來了就能用。對於雷霆來說,我覺得是個很棒的交易。

對於公牛,最近不關注公牛了,不太好說,就說說雷霆的這三個球員,嗯(⊙_⊙),前雷霆球員。莫羅這賽季的表現很一般,最拿手的三分,命中率才29.4,而且防守一直是個弱點。

洛韋爾捏不穩定,而且感覺他的天花板很低,各個方面都一般,最主要的優點就是基本功比較紮實。舞王佩恩嘛,雷霆選秀眼光一向不錯,上賽季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不過這賽季傷癒復出後,並沒有打到上賽季的水平,可能是久疏戰陣了吧。佩恩是絕對的潛力股,值得培養,球商高,組織能力強,投籃能力也不錯,最大的缺點就是身闆不行,太瘦,對抗起來有點吃虧。

希望他在公牛能打出來。

如何評價《憤怒的公牛》

上元夜話 相隔時間太久,我已經快忘了怎麼寫影評了。但看完這部電影,我只能順著心寫下自己看到的東西。其實我又在害怕,害怕自己說出的話膚淺還不著調,但終於鼓起勇氣,寫下第乙個字。畢竟,不必害怕成長的幼稚,對嗎?有些電影會讓人感到震撼,感動,不由自主地就熱淚盈眶,為能感受到生命中這樣美妙的時刻而欣喜雀躍,...

如何評價戰爭雷霆和坦克世界的研發系統?

裝甲空母大鳳醬 戰雷 連滅火器和基礎修理都不給的屑遊戲,還有,明明相同的火炮為啥還要再研發無數遍?相比山口丁相同的火炮是不用研發的。還有戰雷海戰那個奇怪的科技樹我是真看不懂,一戰船和二戰船居然權重差不多,所以顯而易見,我認為山口丁的研發系統更好一些,雖然更強調等級壓制,但是更明確,人性化一些 三部曲...

如何看待雷霆交易保羅 喬治去洛杉磯快船隊?

雷霆沒虧,真沒虧,乙個泡椒換來兩個不錯的球員加 歷史級別的選秀權 對雷霆這麼個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態你還奢求什麼?快船沒虧,你本來就是透支未來拼一拼現在,花掉了很大的一筆未來,但拿到了乙個上賽季mvp榜第三的球員,樂開花?喬治本人沒虧,回家鄉,還能爭冠,身邊的人強了一截,不開心嗎?小卡本人沒虧,回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