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雷霆在夏天本來看似雙輸的交易,現在看來是不是雙贏?

時間 2021-07-11 10:14:52

1樓:霜標枸教育協會

馬賽克隊不評價,這賽季一場他們的比賽沒看,所以不好評價,但哈登這賽季貌似挺爆種的。

然後說雷霆,對於目前階段的雷霆,並不能說是完全贏。幾個交易拆分獲得了大量選秀權這對雷霆來說非常開心,但問題卻也接著來了,隊內大合同太多。

目前雷霆西部第7,看似紅紅火火,但其實也就比第9第10多了3個勝場,比第11,12多了4個勝場,而他離西部第6也是差了3個勝場。這個賽季賽程還未過半,後半區的爭搶會越來越大,雷霆並不能保證自己穩穩地進去季後賽,即使真的進了季後賽,也大概率一輪遊。

所以這個賽季雷霆最好的戰績就是打入季後賽然後一輪遊。一輪遊之後換來了什麼?隊內球員年齡又大一年,合同又大一圈,薪資空間更緊張,明天自由市場可操作性基本沒有,而年齡又大一歲的這些大合同,交易價值又要大打折扣。

這個陣容,明年還有可能進入季後賽麼?而且,沒有球星的球隊,周邊物品怎麼辦?場館上座率怎麼辦?

所以雷霆需要把這些球員清出去,做好重建的工作。騰出薪資空間,再利用選秀權瞬間完成重建,這才是目前雷霆希望見到的。

然後我們回頭看隊內球員合同。主席3800W,丫蛋2500W,加里納利2200W。這3份合同中,唯一有點交易價值的只有加里納利,但這合同冠軍球隊要不起,普通球隊又不需要加里納利,白換還是很難,所以得倒貼一點。

丫蛋和主席基本上算是爛合同了,雷霆如果處理不了這3份合同,就不可能快速完成重建,也不可能有大牌球星來投,只能靠選秀權培養,熬到他們的合同到期。

所以說雷霆贏了嗎?未必吧,患得患失更貼切。

如果當年哈登沒去火箭,現在雷霆三巨頭和勇士三巨頭哪個厲害?

已登出 雷霆更強。但是哈登可能只是乙個大號的吉諾比利。如果留下了,杜威不大可能會受傷。雷霆大概率乙個王朝。要知道當年雷霆進總決賽的那年,就是幾個人輪流單打送走了季後賽十連勝的馬刺啊。 2000315 雷霆是沒有三巨頭可能的。成長不起來。先說威少 首先我不是噴子,但不得不說,威少真的太佔球權了。這一點...

18年西決的休斯頓火箭和16年西決的雷霆有哪些不同?

虛篤 15 16年西決部決賽勇士打雷霆,是我看過最精彩的季後賽系列賽。如果不是克萊湯普森的超神發揮,總冠軍估計是雷霆的。但就算這樣,杜蘭特 威還是阻止不了勇士死亡五小的崛起,雷霆網羅了這麼多天賦超群的球員,還是被勇士突成篩子。 江山 雷霆打的雖然是無線換防,但是是三大兩小的無線換防,亞當斯伊巴卡換防...

如果你是麥迪,在04年的夏天,你會選擇去火箭隊嗎?

Narcissus 1 這事兒麥蒂自己做不了主。2 應該會去吧,明顯魔術沒啥前途,刷資料的話也刷夠了。3 麥蒂的巔峰就是魔術那幾年,到火箭以後大傷小傷不斷,也再沒達到過魔術時的水準。偶爾一場35秒13分說明不了什麼,事實是他去火箭之後,再打球就已經明顯沒有魔術時那個勁兒了。所以留在魔術繼續刷,也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