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穿到《斗羅大陸一》唐三還是廢物的初期,你變成了泰坦巨猿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10:16:53

1樓:天若有情天亦老

怎麼辦?先在唐三去星斗大森林拿魂環的時候把他團滅了,然後去找天夢冰蟬然後自己吸收了,再把帝天叫醒,然後你就可以等銀龍王醒過來等成神了

2樓:玄光

先明確你的目的。

對正常人來說,如果可以,肯定是要幹死唐某人這個邪魂師祖師加倒推歷史車輪者的,總不能看著他霍霍世界吧?

然後就得看現在是哪個時期了。

畢竟有唐昊保護的時候你很難動手,就算是某些唐昊不在的視窗期,考慮到這泰坦的體型,在你趕到諾丁城、史萊克之前,無論路線多隱秘,以武魂殿這種深入基層的勢力範圍都能很快發現並上報,然後在出手前就成魂環了。

所以你最好的機會還是在唐三來森林取魂環時動手,免去接近人類領地的巨大危險性。

而唐三的第

一、二、四甚至五魂環都不是在星斗拿的,所以沒機會。而等他第五魂環到手後,就已經不是弱雞了,甚至都不在大陸了,你也就錯失了最佳動手時機。

所以理論上取第三魂環時是唯一保險的拯救大陸機會,而且這時候唐昊不在場(如果在不可能放任龍公搞事,同時也不太可能讓唐三強行吸乙個超年份的魂環)。

你要做的很簡單,等感應到小舞到來後,趕過去一巴掌拍死唐三順便帶走小舞向她解釋因果就好。

至於後面,如果不想被唐昊或者比比東打上門(就玉小剛這種性子,大概率會去找前任幫忙報仇,而幹死你比比東還能順帶拿個魂環所以大概率會出手),和你大哥商量跑路或者乾脆去核心地區找魂獸共主尋求庇護就好。

考慮到你腦中的那些未來資訊,你留在核心之地幫魂獸謀劃幹上神界也可以,與他們做交換提高修為化為人形進入人類世界也行,你有閒心甚至可以去武魂殿調節母女矛盾(最好帶個保鏢……)。

不過乾死唐某人後,就算你啥都不做,大陸也會蒸蒸日上——即便統一後比比東發瘋要滅世千仞雪也不會同意的(其實她也做不到,不說宅著的銀龍王了,斗羅還是海神的老家,神界也不可能放任乙個傳承地莫名其妙被人搞掉)。

總之,記住一句話,邪魂師祖宗死了,青天就有了!大陸統一了,世界就太平了……

穿越者幹倒《斗羅大陸一》時期的唐三,至少要滿足什麼條件?

1 有個比唐三更牛的父母和家族背景 2 有比史萊克七怪更強天賦的團隊 3 有比唐三前世更好的天賦 4 掌握比唐門暗器更牛的暗器 5 有個願意為自己獻祭的女朋友 6 有比唐三更好運的金手指 沒主角光環是幹不死唐三的。你去看那些有唐三的書,唐三絕對是最厲害的。畢竟唐三是三少的化身,作者不是主角,那誰是主...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裡的唐三

卡桑德拉接電話 唐三作為斗羅大陸裡最重要的角色,說實話刻畫的其實是比較單薄的。痴情專 一 重情重義 冷靜機敏 深謀遠慮,這些是很容易找出來的。對於這個人不好的一方面,作者隻字未提,但是我們也可以試著去發掘一下。唐三作為乙個穿越者,前世的秘籍是他成長的一大助力。他在飛公升之後也把秘籍留給了唐門。但是注...

魂穿到《鬥破蒼穹》蕭炎還是廢物的初期,你變成了淨蓮妖火怎麼辦

李鑫 這個太好辦了,淨蓮妖火之所以被封印就是因為淨蓮妖聖想去除它的戾氣,不讓他危害大陸。所以只要它平和溫順下來肯定就有出去的方法了。我乙個現代人哪來的戾氣,所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帶著一眾火奴出來了。到時候把蕭晨的毒解了,和他解釋現在的局勢,一起找蕭炎幫忙復興蕭族,我這陣容可以媲美大部分遠古家族,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