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斗羅大陸的唐三寫的那麼虛偽?

時間 2022-01-15 03:11:17

1樓:神子世無雙

因為主角又當又立,要求別人遵守種種規矩,自己卻又屢屢觸犯規矩:

自己獵殺魂獸沒事了,武魂殿獵殺魂獸就是殘暴;

魂師對決,自己打傷其他魂師就是友好切磋,其他魂師打傷隊友就要殺死對方;

門房看不起他就是取死之道,他從殺戮之都回來就可以隨便打月軒的看守;

......

在比如:

神不能干涉神界,鬥二卻屢屢干預霍雨浩,還設計害死了可愛的秋兒;

鬥三的時候,為了吞噬深淵的能量反哺神界,以斗羅大陸為餌;

為了永保修羅神傳承,殺戮之都毀了,邪魂師肆虐;

.......

太多了,數不過來了!

2樓:蟲兌水

個人看法,唐家三少自己壓根沒認為這是「虛偽」。

唐三唐三,就是唐家三少啊。他是把自己代入到這個角色裡寫的。你覺得這種情況下,他會主觀地進行負面描寫嗎?顯然不會啊。

那結論只有乙個——唐三自己的三觀就是這樣,他認為唐三身上體現出來的性格、處事原則就是正面的。

說得再直白一點就是——唐三就是唐家三少,唐三虛偽就是體現了唐家三少本身的虛偽。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裡的唐三

卡桑德拉接電話 唐三作為斗羅大陸裡最重要的角色,說實話刻畫的其實是比較單薄的。痴情專 一 重情重義 冷靜機敏 深謀遠慮,這些是很容易找出來的。對於這個人不好的一方面,作者隻字未提,但是我們也可以試著去發掘一下。唐三作為乙個穿越者,前世的秘籍是他成長的一大助力。他在飛公升之後也把秘籍留給了唐門。但是注...

如何評論斗羅大陸動漫唐三全新模?

千塵遲空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還不如蕭炎呢hh 至少蕭炎側臉很棒的,身材也還好 然後同時玄機娘娘家的小帥哥,做得比唐三好的不是一星半點啊,我個人覺得小帥哥模改一改直接當唐三用得了,帥哥身材真的好 總之希望繼續改進吧 飛躍奇蹟 雖然我最開始是因為前世唐三太帥而入坑的,但俺最喜歡的還是短頭髮的唐三的形象,現...

為什麼唐家三少要請肖戰演斗羅大陸?

瞧瞧你們乙個個,這部劇是肖戰在18年還沒火時接的,當時你們唐家三少的淑芬說別找個死貴的流量要多花錢搞特效,唐家三少說給淑芬們找了個又帥又便宜的 糊糊 結果淑芬說是怕糊糊帶不動劇,19年陳情大火,肖戰他自動公升級,就有投資方加錢做特效了,現在又有一堆人說他帶資進組,人家當初只是因為便宜才要他的,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