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看斗羅大陸的粉,唐昊和大師不是不讓唐三用錘子嗎,為什麼唐三後來在比賽中又用了?

時間 2021-05-12 15:20:11

1樓:徐二爺

唐三是重情重義那一掛的,但是比賽中小舞受傷了對手又特別強,再不用錘子打不過了要輸了。之所以不讓用錘子是因為武魂殿啊,唐昊也好唐晨也好跟武魂殿都有恩怨再的,這兩都是唐三長輩要是讓武魂殿看到昊天錘唐三就危險了。唐晨是斗羅大陸神之外最強者但是出了點意外不能保護昊天宗了,武魂殿也有自己的隊伍參加比賽的,要不是比比東是大師前任唐三前面的魂環能不能湊齊都是問題,唐昊確實強可架不住武魂殿強者更多啊,唐三媽媽阿銀就是因為武魂殿才死的(獻祭後是沉睡狀態的藍銀皇)。

武魂殿早就想剷除其他勢力了後面他們還成功了,小舞之所以獻祭也是為了保護唐三因為武魂殿知道小舞身份了,在那個比賽上就動手了史萊克七怪沒有乙個人退縮,十萬年魂獸獻祭魂環唐家父子那實力強的一批,唐三成神跟其他人不一樣他把自己魂環全炸了,炸環也是考點。之所以這樣做也是為了復活小舞,反正第乙個淚點在星斗大森林小舞不知所蹤,其實是小舞的小夥伴大明二明想小舞來找她了,這也是唐三第一次越級吸收人面魔蛛。他們的感情就是在這裡公升溫的!

斗羅大陸裡的大師有多廢物?

倒霉孩子 自身無法修煉,第一次裝逼被自己徒弟救了還沒發現 全靠理論唬人,後期發現是個人就知道這些理論 對待感情不夠勇敢,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往後縮 胡惕 因為那是個固化到不能再固化的世界。出身基本就決定了一切,除非你有能中五千萬的運氣良性變異了。在這樣乙個不講道理不講科學的世界,硬要研究出一套想能讓廢物...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裡的唐三

卡桑德拉接電話 唐三作為斗羅大陸裡最重要的角色,說實話刻畫的其實是比較單薄的。痴情專 一 重情重義 冷靜機敏 深謀遠慮,這些是很容易找出來的。對於這個人不好的一方面,作者隻字未提,但是我們也可以試著去發掘一下。唐三作為乙個穿越者,前世的秘籍是他成長的一大助力。他在飛公升之後也把秘籍留給了唐門。但是注...

為什麼斗羅大陸的唐三寫的那麼虛偽?

因為主角又當又立,要求別人遵守種種規矩,自己卻又屢屢觸犯規矩 自己獵殺魂獸沒事了,武魂殿獵殺魂獸就是殘暴 魂師對決,自己打傷其他魂師就是友好切磋,其他魂師打傷隊友就要殺死對方 門房看不起他就是取死之道,他從殺戮之都回來就可以隨便打月軒的看守 在比如 神不能干涉神界,鬥二卻屢屢干預霍雨浩,還設計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