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斗羅大陸》裡的唐三

時間 2021-05-06 00:52:59

1樓:卡桑德拉接電話

唐三作為斗羅大陸裡最重要的角色,說實話刻畫的其實是比較單薄的。痴情專

一、重情重義、冷靜機敏、深謀遠慮,這些是很容易找出來的。對於這個人不好的一方面,作者隻字未提,但是我們也可以試著去發掘一下。

唐三作為乙個穿越者,前世的秘籍是他成長的一大助力。他在飛公升之後也把秘籍留給了唐門。但是注意,在這之前,他對自己的親友,哪怕是小舞也隻字未提。

雖然說是有唐門秘籍不傳外人的規則,但他已經穿越過來了,還是堅守著那些規則,哪怕是面對著自己的至親們,這不免過於迂腐。

在鬥二中開頭中,唐三對小舞說有一顆新星公升起,結合接下來的劇情,可以看出他的女兒唐梧桐是他自己安排在霍雨浩身邊的。可以說是為女兒謀個好夫婿,但也存在著刻意拉攏霍雨浩的嫌疑。在霍雨浩的成長過程中,他對霍雨浩百般刁難,看似是對霍雨浩的考驗,但是處處透露著蠻橫。

說實話,霍雨浩實際上喜歡的是王冬兒和王秋兒。但是唐三製造了各種意外,讓王冬兒和王秋兒相繼夭折,最後把唐舞桐推給了霍雨浩,實際上是強行把霍雨浩的愛嫁接給了唐舞桐。

在神界傳說中,馬紅俊是鳳凰之神,一直陷在對妻子的思念中。說的是他沒能通過火神的考驗,沒法帶親屬上來。但唐三可以啊,他是雙主神,把自己的父母帶了上來,卻沒能幫兄弟一把。

如果他的名額也滿了,但他走走後門,讓馬紅俊的妻子公升上神界,哪怕只是做最低階的神使,不也是能陪伴在馬紅俊身邊,但是他沒有這樣做。不過這裡的細節太少了,根據現有的來說是可以這樣分析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意見不同並不奇怪,這也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2樓:知行

我們從他的武魂獲取就能看出唐三是乙個不甘平凡的的,不向命運低頭的人。

第一魂技:纏繞;魂獸:400年曼陀羅蛇

第二魂技:寄生;魂獸:600年鬼藤

第三魂技:蛛網束縛,魂獸:2023年人面魔蛛第四魂技:藍銀囚籠,魂獸:萬年地穴魔蛛

第五魂技:藍銀霸王槍,魂獸:兩萬五千年藍銀皇第六魂技:柔骨魅兔,魂獸:十萬零二十一年的小舞。

第七魂技:藍銀真身,附帶領域森羅永珍

第八魂技:藍銀邪魔鏡之滅

藍銀虎鯨魔之攝,魂獸:邪魔虎鯨王

第九魂技:藍銀天青龍之魂

從這些魂技就能看出唐三是乙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人,它的每個魂技都是超極限的吸收,但是每次都能逢凶化吉涅槃重生,唐三的一生可謂是起起伏伏,坎坷不斷。

3樓:陌上薔薇i

作為斗羅大陸快十年的粉絲了。

唐三是鬥羅里第一部的主人公,我覺得還是很棒的,怎麼說,他可以說是現實中我喜歡的男孩子型別了,努力又出眾,強大又專一,個人是特別喜歡唐三的。

4樓:顏憶

今天才新增兩個回答,咋還熱榜啊?

能不能不要給唐三引流了?看都看煩了

正常答一下:武魂殿好不到哪去,率先發動戰爭,給魂師發的錢還是帝國的帝國打武魂殿是反侵略戰爭,有人說帝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帝國應該死在人民起義上,而不是武魂殿的侵略,要是被壓迫的人民揭竿而起,我絕對拍手叫好

但唐三打武魂殿肯定不是為了正義,他就是復仇,從書裡面我就沒感覺多正義

5樓:

斗羅大陸裡面的唐三=唐家三少即作者本人

不列舉了太多例子了

小舞=他老婆

活著的時候是他賣弄感情的工具人

去世的時候是他挨罵的擋箭牌

6樓:西北望

他爸喜歡草!(草是一種植物)還是草化形的人,這得多草啊!

他喜歡兔子!眾所周知,兔子一歲之前進入性成熟期開始發情,每年的2-4和9-11月發情,一到兩周,人生在世一百年,而小舞活了十萬年。所以叫唐三大概是有原因的吧。

如何評論斗羅大陸動漫唐三全新模?

千塵遲空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還不如蕭炎呢hh 至少蕭炎側臉很棒的,身材也還好 然後同時玄機娘娘家的小帥哥,做得比唐三好的不是一星半點啊,我個人覺得小帥哥模改一改直接當唐三用得了,帥哥身材真的好 總之希望繼續改進吧 飛躍奇蹟 雖然我最開始是因為前世唐三太帥而入坑的,但俺最喜歡的還是短頭髮的唐三的形象,現...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不懂政治,假如我是徐天然,我會趁著魂師比賽乾掉天魂的人,栽贓給星羅,偽造星羅籌備入侵天魂的證據,然後聯合天鬥,以正義之名進攻星羅,將星羅的土地交給天鬥,俘虜白虎公爵,許以皇位,建立傀儡政權,通過魂導器教化星羅人民,與天魂聯姻,三國合力滅掉天鬥,重創史萊克,然後裡應外合瓦解掉天魂,白虎公爵宣布...

如何評價動畫《斗羅大陸》?

正義的夥伴萌萌 一水兒的歐美人建模,拉高比例的大長腿 戰鬥畫面複雜又難看,滿螢幕的光汙染特效 打鬥刻畫極差,沒有打擊感和重力感,音效也差2021了中國產3D動畫就這水平? fanrupin 2021.4.1 劇情方面,唐三的主角光環一直閃耀,整的女主略顯有點傻白甜不思進取。整體就是一群人打怪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