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斗羅大陸系列即將出的新作《斗羅大陸5重生唐三》

時間 2021-05-07 00:56:37

1樓:osinosu

已經麻了

就算他寫的再好我也不想看了

鬥2搞得王冬→王冬兒→唐舞桐

鬥3又搞類似的娜娜→古月→古月娜

鬥4沒看過稍微看了下設定凍千秋→白秀秀

搞來搞去都是類似的套路

2樓:大晉安樂公劉阿斗

我覺得,這是唐家三少的乙個機會。

如果在這本書中,作者更改唐三的毛病,並且重新更改唐三戰力,可以把很多被人謳病之處減少一些。

但我覺得不會。

3樓:鈷藍星

實際上,這部作品的真正名字叫《神瀾奇域1》而不是《斗羅大陸5》。除了乙個唐三是一樣的,別的地方實在沒什麼是一樣的了。

為什麼要堅持叫《斗羅大陸5》呢。一方面唐家三少在《神瀾奇域》系列寄託了厚望,《神瀾奇域》系列已經出了好幾冊書了,和《斗羅大陸3》也有聯動,但一直不溫不火。於是出此狠招,希望用斗羅大陸的名氣帶動神瀾奇域,事實上也確實有效果,你看這個問題就是最好的例子。

當然這在客觀上也成立了消費斗羅,實屬無奈。

4樓:隨便吧

唐家三水:為了我的錢,為了我的亡妻,為了我的讀者,唐三,你只能去死了。

唐三:為了我的小舞,其他人死不死活不活的無所謂。你問大神圈?你以為我為什麼留著霍雨浩?

5樓:Smile

我今天聽同學說了當時就是「啥?斗羅大陸4不就最後一部麼吐」只看過3 就是爽文沒別的唐家三少還蹭熱度還說自己多麼想自己妻子麼?不tm寫點積極向上的寫這種他創造的主角怎麼了?

沒有結局了?說白了就是唐三有熱度罷了書也早棄了

6樓:穩字經

低情商:唐三救小舞,在新的世界開始傳奇,不過是某創世神為了恰爛錢,使用固有魂環唄

高情商:我很懷念她,很想她,不管你們這麼說我我都不在意,我只是想把這本書寫給我和她,寫給唐三和小舞。我真的好羨慕唐三還有機會復活小舞,可我的她卻沒了

7樓:

呃呃,其實我想說一句,如果鬥五主要是在寫神瀾奇域的事,那麼它是否還能被冠以「斗羅大陸」的名字呢(不是反對三少換背景創新,但是神瀾奇域一沒武魂二沒魂力,總感覺叫鬥五就怪怪的)

8樓:阿貓阿狗

這個問題回答少,我來答一下,其他我不說,就一張圖。各位品吧。

終極斗羅二十八冊唐家三少直接把以前前幾部內容複製貼上了幾章,真行啊,就躺著把錢賺了唄。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不懂政治,假如我是徐天然,我會趁著魂師比賽乾掉天魂的人,栽贓給星羅,偽造星羅籌備入侵天魂的證據,然後聯合天鬥,以正義之名進攻星羅,將星羅的土地交給天鬥,俘虜白虎公爵,許以皇位,建立傀儡政權,通過魂導器教化星羅人民,與天魂聯姻,三國合力滅掉天鬥,重創史萊克,然後裡應外合瓦解掉天魂,白虎公爵宣布...

如何看待斗羅大陸劇版預告?

我沒有看過原著,因為我弟看動漫,我也就跟著看了看動漫,我看了真人版預告,覺得這也可能就是淑芬能看了,沒看過原著的怕是看不懂拍的什麼,還有就是挺尷尬的哈哈哈,太太太中二了,感覺看動漫的都是小學到高中這個年齡段的人居多,這種熱血中二劇我這個年齡段怕是不會看了。 從單個選角來講,我是演馬紅俊那個小孩的粉絲...

如何看待《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南宮謬論 充了1萬。本服第三。怎麼說呢,就是乙個氪金遊戲。抽ssr的概率大概25分之1,我個人比較倒霉30分之一。說純氪金也不是,換乙個角色換乙個魂環往往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結局,角色和技能搭配上有很多講究,虎牙上有幾個主播專門幫人搭配,據我觀察,最好的一天也有幾百上千禮物收入。應該說上手很容易,但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