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唐家三少《斗羅大陸》系列作品口碑崩盤?

時間 2021-05-06 12:54:30

1樓:沒肉吃的狗子

鬥一讓我們知道了:兄妹也可以做夫妻

鬥二讓我們知道了:兄弟也可以做夫妻

鬥三讓我們知道了:敵人也可以做夫妻

一句話:三觀不正!!!

2樓:世尊

斗羅一的時候把世界觀寫死的後果就是再寫續集的時候不可避免地要強行擴大世界觀,然後就會面臨邏輯崩壞

與之相比,土豆選擇使用新世界觀相容舊有世界,做得更好

3樓:張麒

我想起乙個奸臣,他為人處世皆為世人不齒,卻在當時位高權重,他的書法又很好,但是當時的人都不會求取他的書畫作品。

有時候好的作品會讓讀者下意識忽略作者身上的小缺陷

但是當作者身上的缺陷大了,同時讀者不吃那一套以後,還會有多少人喜歡呢?

4樓:分天下

身為乙個唐三的粉絲,我斗羅3沒有看完,甚至我現在都很好奇我當年是怎麼看完的天珠變!!想想內容那麼的無腦,我怎麼也看的很入迷呢?

斗羅大陸當年看的時候,真是驚喜,而過了那個階段之後,就覺得很千篇一律了,每次都是各種學院,我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可能是我已經畢業了吧!

最近看知乎,發現斗羅大陸的差評很多,有網友說鬥羅大陸應該改名叫「唐氏家族」,我恍然大悟,是的,唐三對斗羅大陸的影響太深了,本來是整個大陸的格局,在之後的幾部中,都變成了唐門的天下,後來都是唐三的後代,實在是很乏味了!

但是當年的斗羅大陸給我的驚喜依舊還在,我還在追著動畫呢!

5樓:

挺正常,當初聽到他把自己的作品模擬於《魔戒》就知道這人井底之蛙、妄自尊大。加上當年看斗羅時覺得裡面的角色沒乙個雙商正常,能寫出這樣東西的人肚子裡也不會有什麼真材實料。能重複自己這麼多年,也是奇蹟。

早該撲街了,劣幣驅逐良幣,不知道有多少比他優秀的作者給他和他背後的資本壓得不見天日。

為什麼唐家三少要請肖戰演斗羅大陸?

瞧瞧你們乙個個,這部劇是肖戰在18年還沒火時接的,當時你們唐家三少的淑芬說別找個死貴的流量要多花錢搞特效,唐家三少說給淑芬們找了個又帥又便宜的 糊糊 結果淑芬說是怕糊糊帶不動劇,19年陳情大火,肖戰他自動公升級,就有投資方加錢做特效了,現在又有一堆人說他帶資進組,人家當初只是因為便宜才要他的,因為你...

如何看待斗羅大陸系列即將出的新作《斗羅大陸5重生唐三》

osinosu 已經麻了 就算他寫的再好我也不想看了 鬥2搞得王冬 王冬兒 唐舞桐 鬥3又搞類似的娜娜 古月 古月娜 鬥4沒看過稍微看了下設定凍千秋 白秀秀 搞來搞去都是類似的套路 大晉安樂公劉阿斗 我覺得,這是唐家三少的乙個機會。如果在這本書中,作者更改唐三的毛病,並且重新更改唐三戰力,可以把很多...

如何評價《斗羅大陸》裡的唐三

卡桑德拉接電話 唐三作為斗羅大陸裡最重要的角色,說實話刻畫的其實是比較單薄的。痴情專 一 重情重義 冷靜機敏 深謀遠慮,這些是很容易找出來的。對於這個人不好的一方面,作者隻字未提,但是我們也可以試著去發掘一下。唐三作為乙個穿越者,前世的秘籍是他成長的一大助力。他在飛公升之後也把秘籍留給了唐門。但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