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幹倒《斗羅大陸一》時期的唐三,至少要滿足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11 18:19:12

1樓:胡荽

1 有個比唐三更牛的父母和家族背景

2 有比史萊克七怪更強天賦的團隊

3 有比唐三前世更好的天賦

4 掌握比唐門暗器更牛的暗器

5 有個願意為自己獻祭的女朋友

6 有比唐三更好運的金手指

2樓:獨行俠

沒主角光環是幹不死唐三的。

你去看那些有唐三的書,唐三絕對是最厲害的。

畢竟唐三是三少的化身,作者不是主角,那誰是主角?

回歸正題,必須要有下面這些基本條件,這都是基本的,能不能幹倒還不一定。

1.必須是位面之子(這個概念在鬥3中提到過)

2.前世必須是個天才,且有很深的城府,並且前世必須有一定的閱歷,最少也要是30歲左右。

3.在斗羅必須有很好的出身,出身的勢力最少是頂級勢力,可以在大陸上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且在這種勢力裡最少也要有少宗主這樣的地位。

4.自身的天賦是無上限的,最少也是要先天滿魂力,最少也是雙生武魂,且武魂最少也是頂級的,屬性也要是頂級的比如什麼極致之火,極致之冰之類的。

5.第一武魂:第乙個魂環最少是三萬年打底,從三十級開始最少也要上十萬年魂環了,八十級開始最少要上百萬年魂環了(這種魂環條件估計應該是後期提高的,類似那個海神考或者魂環獻祭,或者類似於唐三復活母親時,把自己魂環交出,自己再捕魂環)

第二武魂:從第一魂環開始必須是十萬年,第六魂環開始就必須是百萬年了。

6.成長過程中必須要得到很多非正常的歷練,且在歷練中得到個什麼神器呀,超神器呀,再被其他神界的什麼頂級神王看上了,要傳承,最少兩個神位。(雖然斗羅星上屬斗羅神界,但是要是有更高一級的神界看上了,應該可以的吧)

7.飛公升不能是斗羅神界,最少是其他神界,在那個神界最好是主導地位,且規模比鬥羅神界隻大不小,最少要有五件超神器,不少於十五件神器。

我突然又想到乙個方法,就是時間線在唐三之前,趁唐昊身受重傷,逃到聖魂村,突然襲擊,先殺唐昊,再殺唐三。把還在襁褓之中的唐三,扼殺在搖籃之中。反正只要你是作者,唐三就有無數種死法。

想起來再更…………

3樓:雲中

第一,穿越者自帶的外掛程式比唐三的強。

第二,把唐三的主角光環轉移到穿越者頭上。

至於先天零魂力的普通人老老實實去找個搬磚的活得了。

4樓:月墨竹

很簡單,你只要不是三淼本人或者是他的粉絲,然後再寫一篇專門虐唐三的同人文,在同人文中瘋狂虐唐狗,把唐狗虐到死為止!

而且斗羅人均氫氣人,你開一輛大卡車就能橫掃神界了。

一百萬斤已經是神的極限了,堂堂巔峰鬥羅拿起十萬八千斤的三叉戟已是非常困難,開心闖龍年中沸羊羊直接一萬噸錘子,所以唐三其實連沸羊羊也打不過。

呵呵,斗羅人均氫氣人!乙個地球普通人就能打死斗羅的神了!

5樓:墨嵐

不用滿足啥條件,只需要作者不是唐家三少就行

唐三的魂技為什麼強,因為他魔免,比如無定風波無視等級差距定你身,無敵金身無視等級差距絕對防禦,幽香綺羅無視等級差距絕對免毒,所以你的魂技自帶法穿就行了,唐三身上的魔免是作者給他的,只要作者不是唐家三少,那他的魔免就完全可以失效

以及,不吃設定就行,比如說好神界不能干涉人間那就是不能干涉,唐三成神跟海神修羅神有個屁關係,這倆就是見風使舵的混蛋罷了,波塞西比唐三差哪了,唐晨又比唐三差哪了?若是海神修羅神能拉一把,這倆早就成神了,無法就是看重唐三是作者親臨所以隨份子罷了,你只要換個作者,他們倆完全可以改換門庭,別說倆神合一了,七神合一外帶倆神王都能給你安排

6樓:

先放乙個自己寫的蘇聯軍隊vs斗羅大陸的同人後續章節請進入專欄,有些敏感詞直接在回答裡回答已經被和諧好幾次了…斗羅大陸之鋼與魂

不低於2023年的工業能力

地圖,全大陸的那種

有能力拉起隊伍(普通人就行)

苟住要找乙個武魂殿兩大帝國都管不到你的地方最好帶點軍事人才

偉人的游擊戰指導書

蘇聯人的大兵團作戰指南

德中國人的閃電戰指南

通曉斗羅大陸1前兩百五十章的劇情

一定確保第一時間炸掉海神島和殺戮之都

集中剩下所有軍事資源幹千仞雪

第十一條是重中之重,搞定了你就只用和乙個神打交道了,否則的話你就得處理三個神

你想幹死唐三意味著要動唐昊,就這一點導致你不可能在唐三小時候在聖魂村動他

但等唐三離開了他爹,小舞就出現了,她背後是兩個十萬年魂獸再然後就是史萊克學院,這時候天鬥帝國七寶琉璃宗藍點霸王宗就都扯進來了綜上所述

你想乾掉唐三,需要和天鬥帝國以及上三宗全體開戰…所以只有兩條路,要不然和武魂殿合作

要不然,工業革命,兩彈一星吧…

7樓:

隨便寫幾個

方案一:不需要修為,但需要極高的口才,或者在武魂殿地位極高

時間點選在唐三剛出生,這裡唯一的難點是唐昊,讓武魂殿的老傢伙們圍毆,能把千道流、比比東這倆喊過來最好

方案二:賭一把,修為兩環即可,三環更穩

時間點選在唐三獲取第一魂環,在大師倒地且唐三又和曼陀羅蛇拼完時偷襲,問題在於唐昊這貨可能會在,當然也可能不在,所以賭一把

方案三:七環

時間點選在時年和唐三交手後,還是偷襲,儘管這個時候他底牌交得差不多,但為免節外生枝,需要魂聖或以上修為

方案四:百級成神(備註:口才好也可以不用修為)

時間點選在唐三被比比東毆打致死,把負責復活的奧斯卡、寧榮榮再毆打致死即可,我的建議是親自動手,由於天鬥一方的支援眾多,封號斗羅怕是不太行,但假如你生就三寸不爛之舌,建議說服比比東,拍死唐三的同時,把這倆順便拍死

8樓:神奇IP君

挺簡單的,找鐵匠鋪打個薄鐵皮罐子,自己刻上香瓜手雷的紋路,買個一硝二黃三木炭配點黑火藥用油紙包好捆好放進鐵皮罐子裡,周圍的空隙裡放點釘子碎刀片之類的東西然後封好只留一根引線在外面,找個唐三和唐昊呆在一塊周圍又沒別人的時候點燃引信扔過去,BOOM,搞定,說不定唐三臨死前還會詫異為什麼你會做唐門的不傳之秘佛怒唐蓮

為什麼《斗羅大陸 一》的漫畫後期變的非常的奇怪?

suzy 我是從最開始追的,最開始穆逢春我記得他們工作室有蒸汽青年那些人上色勾線,現在再去看發現除了穆逢春其他的基本都變了。所以後期就真的不好看。我覺得當時唐三第一次黑化那裡是真的好帥好好看!在唐三和胡列娜一起進殺戮之都那裡畫風就開始越來越差了,後面畫風真的很爛很粗糙,特別是在前期的襯托下。後期就更...

魂穿到《斗羅大陸一》唐三還是廢物的初期,你變成了泰坦巨猿怎麼辦

天若有情天亦老 怎麼辦?先在唐三去星斗大森林拿魂環的時候把他團滅了,然後去找天夢冰蟬然後自己吸收了,再把帝天叫醒,然後你就可以等銀龍王醒過來等成神了 玄光 先明確你的目的。對正常人來說,如果可以,肯定是要幹死唐某人這個邪魂師祖師加倒推歷史車輪者的,總不能看著他霍霍世界吧?然後就得看現在是哪個時期了。...

假如你穿越到斗羅大陸武魂是大力猩猩你要如何發展並打敗唐三

hineni 先說結論 打敗唐三比較簡單,成為唐三很難。唐三的bug在於頂級雙生武魂,開局自帶玄天功等唐門絕學和暗器知識,有個封號斗羅的爹前期一直暗中保護以及三塊傳承魂骨 兩塊來自昊天宗一塊來自母親 都是滿魂力我的修煉速度最多和他持平,低等級的時候他有暗器我打不過他,魂王之後他是藍銀皇武魂我只是個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