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面帶笑容心裡難受?

時間 2021-07-11 10:16:53

1樓:遲暮陽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

人經歷的越多、年齡越大,越會懂得偽裝自己的情緒!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言不由衷、身不由己、無可奈何,當你越來越會笑著掩飾自己內心的難受時,說明你已經越來越堅強了!加油!

2樓:Freedom

我今年30歲,月薪16K,因為疫情工資只發放一半。母親去年得了兩個癌,自己花光了所有積蓄現在外債大概三萬。家裡外債差不多十萬。

沒有房,沒有車,沒有結婚也沒有物件,爸媽也不能支援一點。現在乙個人出差在酒店裡已經十天了,除了專案上的破事就是應付各部門的各種不配合。今天實在無聊乙個人走了十一公里,花了兩個小時。

以前我以為白天就像戴著張面具,每天假裝微笑面對每乙個人,晚上可以卸下偽裝乙個人靜靜地看看書看看電影。現在無論白天還是晚上,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著對待,這張假的面具已經跟臉融合在一起了。

年輕人眼中羨慕的那種成熟、穩重、得體、格局、處事不驚等等優點,終究每個人都會具備,只是時間的問題。後來我才發現,成長的代價是麻木,任何事都難以勾起心裡一絲漣漪。

曾經在我覺得最難的兩個時候有人送過我兩句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只要你能熬過那段時間」、「當你乙個人經歷過所有的苦難後,你就會不再需要依靠別人了」

有哪些色調明亮 面帶笑容的女孩子頭像?

涼子 每天多學一分鐘,時代峰峻挑老公。你是人間四月天,我是東北地三鮮。跟著大哥混,三天餓九頓。東邊日出西邊雨,你爺我是大美女。呆頭呆腦,很不好搞。雞蛋鵝蛋荷包蛋,不愛我是小壞蛋。大金鍊子小手錶,一天三頓小燒烤。沒人牽手手,那咱揣兜兜。今天少吃一口是一口,明天拉了帥哥手牽手。珍珠奶茶搞一杯,明天帥哥把...

如何看待女主持人採訪鍾南山時面帶笑容?

syong987 這種讓人根本不適合做主持人,主持人除了控場外,也了解訪談情緒,與訪談人形成共情,全身心投入訪談中,而不是擺出機械職業笑容,只能讓觀眾討厭,覺得不專業。 這是國內這種藝術環境培養主持人的標準方式,也就是那種機械的僵硬的教條的方式。這其實是一種八股習氣。比如主持人必須是全程微笑,歌唱演...

你有沒有一瞬間覺得心裡難受?

我是離異家庭。我四年級,媽媽再婚,後爸也是離異帶個女兒,比我小。我本意是想著心平氣和,重新去愛乙個家。我和媽媽都轉到他們家戶口下。轉戶口以後,我就看了看新的戶口本。第一頁戶主,然後是媽媽,關係那一欄寫的妻子。第二頁是妹妹,關係寫的長女。最後一頁才是我,關係上寫的其他女兒。我當時心都碎了,我知道,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