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火箭和快船在賬面實力相似的情況下出現了一邊倒?

時間 2022-01-20 05:49:06

1樓:王煜傑

火箭從管理層教練到球員沒決心沒信心沒必勝欲。管理層總想花藍領的錢挖寶連個厲害的教練都捨不得請。球員除除黑貝全軟蛋。

除了霍華德沒人給自己定總冠軍的目標,不過霍華德是不是開玩笑我不知道。

2樓:Allen是只鳥

火箭兩個最弱的點控衛和大前,正好是快船最強的兩個點,火箭找不到人限制這保羅和格里芬(雖然保羅傷了,但是裡弗斯卻意外的發揮出色,特里和普里吉奧尼倆老頭實在擋不住這種有衝擊力的年輕後衛),而恰巧火箭最強的兩個點快船都有人可以限制他們,如果貝弗利不傷的話,極有可能和保羅同歸於盡,可惜火箭傷了貝弗利和莫鐵。

其實火箭一直是偽強隊,從姚麥開始每個賽季都給人很強的感覺,可是最終的戰績卻不如人意,個人認為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姚明打進第二輪的那次,雖然輸給湖人,但是打的像一支強隊了。為什麼?因為血性。

那年的火箭有拼到血流滿面的巴蒂爾,有還沒改名的慈世平,有老而彌堅的穆大叔,有斯科拉蘭德裡海耶斯,包括英雄歸來的姚明,這些人都是有血性的人,都是輸人不輸陣的主,都是知道打不過也要咬掉你一塊肉的人。可惜現在的火箭沒有這樣的人,兩個核心都是很容易放棄的人,輸了照樣可以嘻嘻哈哈逛逛夜店,唯一有血性黑貝還傷了。是的就像題主說的,火箭沒有贏球的慾望

理性YY 火箭若沒有和快船交易保留最佳第六人,第七人以及黑貝等不錯的角色球員 是否會取得更高的成就?

石頭 我覺得不會,從2017賽季火箭的情況來看,離總冠軍也就少了一條腿筋。當然,保羅的交易是少了很多即戰力,但是這些即戰力都不是決定因素,在與勇士的系列賽裡面,2017賽季的火箭其實還是很有機會的,那一年的保羅狀態保持得非常好,單打的效果十分不錯,小個陣容與哈登能形成互補,兩人輪流單打勇士的庫里,其...

為何 Vue 在法國貌似不如 Angular 和 React 流行?

florent 千辛萬苦學會了angular,你告訴我要換新的,你能感受到開發人員的顫抖嗎。要知道國外老程式設計師多得很啊,沒有非換不行的理由,你憑啥要求我學新的東西哦 當我向周圍的法國同學提及vue框架的時候,他們都覺得vue非常好用,但同時他們也承認法國公司很少用vue 你同學好厲害啊,我遇到的...

在陽台種什麼植物,兼顧觀賞性和實(食)用性,而且懶人種養法即可養活,適合上班族?

Ellie 多圖渣攝影 座標福建,我是在自家屋頂種菜的,在房間的陽台也有種一點。因為是個吃貨,所以花種的沒菜多,恩,基本上種的都是能吃的。就當做個參考吧。士多啤梨,大概中秋過後就可以種了。喜光,對水分的要求比較高,澆水要稍微小心。小小的一盆前前後後大概可以收穫十多顆的士多啤梨。而且自家種的味道絕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