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戰爭雷霆 War Thunder 》中的四號坦克H型?

時間 2021-06-01 20:27:24

1樓:角落的圍觀群眾

個人感覺不如較低階的長管四號。

四號H相對於四號G的主要提公升是新增了裙板,但作為代價,它的歷史權重從3.7飆公升到了4.3,也就意味著當你被拉壯丁時可能會遇見更多的美軍76炮載具(包括地獄貓和各種76饅頭),蘇軍85炮載具(T-34-85,IS-1,SU-85M之類,它們大多可以較靠譜地防禦75l48的預設彈)還有英軍在這個權重下可以算得上鐵頭的彗星。

然而幾公釐的裙板並不能提公升你多少防禦能力,反而一定程度上使得你的機動更差了,在我看來是得不償失的。不如組四號F2四號G旋風這些,組乙個3.7的佇列,分房環境會好很多。

不過四號H真的帥

2樓:眼鏡狐狸

正在用,當前版本下能用

德國車的一貫特點就是火力過剩

48倍75管子配合一些最基礎的瞄準技巧就能橫著走但是劣勢也很明顯,防護薄弱,機動性糟糕

中坦該幹的機動包抄四號全系列都玩不來

當成重坦去扛線又是被毛子穿甲榴彈一發入魂的命所以本質上還是一款有炮塔的坦克殲擊車,在較遠的距離上卡住一些關鍵的炮位,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可說的了

最後,還是虎式比較好玩,起碼能扛炮了

如何評價《戰爭雷霆(warthunder )》這款遊戲?

B 29 目前載具類射擊遊戲裡面比較有特色的一款遊戲。它最突出的地方是它的遊戲機制也就是沒有血條,完全靠模組化損傷機制來判定傷害。也就是因為這個機制,所以它顯得過於硬核了,很多情況下一炮就死,對新人很不友好。很多新人就是被這極低的容錯率給勸退了,但是適應了遊戲機制之後你就會發現這遊戲的樂趣,尤其是那...

如何評價戰爭雷霆(warthunder)1 77版本英系即將推出的挑戰者1?

桃源奇人 到時候就像當初kpz 70一樣,先讓你屌一陣,讓你們氪金。然後再一刀砍死。至於火褲襠,毛子告訴你這叫還原歷史,M60炮盾同理。 喬巴姆的資料Gaijin肯定是不知道的,我覺得極有可能是把Chieftain mk10的正臉抗穿抗破資料提高一些,使炮塔正臉0距離免疫所有APFSDS 或許豹2K...

如何評價戰爭雷霆的真實性

先玩梗,戰雷說自己真實,DCS笑而不語。DCS說自己模擬實際,FSX系列笑而不語。不管怎麼說,戰雷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容易上手的載具射擊類遊戲了。在這類遊戲裡面它的歷史模式確實能夠體現出各個機體不同的操控特性。在有經驗的玩家手裡利用對載具飛行特性的了解完全可以讓戰鬥在對自己最有利的高度展開。我個人覺得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