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戰爭雷霆和坦克世界的研發系統?

時間 2021-06-03 08:02:45

1樓:裝甲空母大鳳醬

戰雷……連滅火器和基礎修理都不給的屑遊戲,還有,明明相同的火炮為啥還要再研發無數遍??相比山口丁相同的火炮是不用研發的。還有戰雷海戰那個奇怪的科技樹我是真看不懂,一戰船和二戰船居然權重差不多,所以顯而易見,我認為山口丁的研發系統更好一些,雖然更強調等級壓制,但是更明確,人性化一些

2樓:

三部曲轉WT研發上是全方位難受,模型上明明有滅火都要研發,祖傳彈炮每輛車都要重新研發,研發點還要金鷹才能用等等……但車位免費對練車黨是個大優勢(乘員組要花錢但至少有個頭,國服還能白嫖)

另外懷念的是三部曲的首勝雙倍,當然WT這邊銀幣車可以買指南變成經驗加成的特種車很不錯。

3樓:窮人王咔咔

都按照各自的遊戲模式來說是沒啥大問題,戰雷是可復活的,而且作戰環境複雜,有人覺得要研發多輛才能研發下一級不爽,那是因為戰雷一局內要出動的車不止一輛,所以從研發上強制你多輛車,而且同級多幾輛車也沒啥大問題,畢竟殺不完的M1遠比單車豹2A5更讓人頭疼。

坦克世界就不一樣了,純粹的單車出擊,繼承研發設定也沒啥大問題,何況還有免費的全域性研發。

不過WT和WOT真正的研發問題還是配件,能嚴重影響到戰鬥力的配件是沒有權重變化的,意思就是白板戰鬥力只有7.7(8級)水平的坦克,完全體可以有8.7(9級),而且從白板到完全體之間的過渡只能用熬這個字形容。

相比之下最後一炮的設定就很不錯,白板權重1.0的59就是1.0的效能,完全體雖然戰鬥力不俗,但是權重卻是2.0了。

4樓:

只玩過戰雷,戰雷的研發系統很憨批,我剛剛搞出的屑裡登,因為是輛滑鼠制導的飛彈車所以理所當然進了8.3,但是這個靠飛彈進8.3點憨批車的飛彈居然是**的研發件,還是二級研發件,我是真的佛了。

乙個飛彈車,白板只能射堪比二號突擊坦克彈道的破甲彈,要裝甲沒裝甲,要機動白板機動和滿配t44差不多,基本上就是二號坦克差不多的東西,這種憨批東西何德何能進8.3幹一票t62t54?你至少給我白板車和滿配車不乙個分房行嗎?

不過沒辦法,就算你戰雷罵玩家getfreeAbrams玩家還是只能玩你一家,畢竟市場上這種判定方法的載具射擊僅此一家,能怎麼辦,誰叫自己好這口,忍了吧。

5樓:HermaeusMora

WT不用買車位,也沒法白嫖公共經驗,所以沒可比性

如果比速度的話我打WT從頭研發到頂級載具會比WOWS快很多,但主要因素是我WT比WOWS打的熟練些

坦克世界和戰爭雷霆怎麼選?

Fan 請在佩戴血壓檢測儀後,把兩個遊戲都玩幾天,然後根據記錄,把更容易提高你的血壓的那款排除掉。好了不開玩笑了,這兩款遊戲其實除了都有 坦克 元素之外,幾乎可以說再沒有更多共同點。坦克世界本質上是一款注重背板的mmorpg遊戲,玩家的主要遊戲內容包括對地圖地形 戰車弱點 視野隱蔽等資料的記憶,以及...

為什麼戰爭雷霆,坦克坦克世界這類遊戲裡要把國家和標誌和諧了?

季巨集 掩耳盜鈴而已。還不是為了保證 政治正確 還不如把直接把國旗都交叉替換一下。當然遊戲裡的各種徽標也得改。舉個栗子 德國科技樹標示美國國旗,美國科技樹標示蘇聯國旗,蘇聯科技樹標示英國國旗,英國科技樹標示日本國旗,日本科技樹標示德國國旗!玩起來絕對G點滿滿的!還完美讓有關部門閉嘴!更完美解決德粉,...

如果以戰爭雷霆或坦克世界的戰場環境設計坦克,會設計出什麼樣的坦克

瀾叔 牧師的褲襠,E100的首上,7的頭,T34的後腦勺,再額外加點角度,裡面不求裝人,就硬加角度往外延伸就行,這樣子炮彈後效都打不到模組,也就不存在模組傷害了 KRV的脖子,手提包的履帶 炮傷害750 銀幣蛋apcr彈速高,金幣彈heat治頭包和傾斜裝甲,高穿身he艹飛碟和脆皮餃子 精度最好往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