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6月份畢業,那我報國考應該什麼時候,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好?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你應該是2023年10月報名,參加年底考試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未來多漫長

按照往年的時間,應該在2023年11月末考試。

越早準備越好,不清楚國考會不會傾向應屆生,總歸應屆生多少佔點優勢的,把握好機會。多刷題,正確率和速度刷上來行測就無敵啦。奧力給!

3樓:愛學習的兔紙

要是沒記錯的話,國考一般是10月份發布公告,然後11月下旬考試。今年的情況比較特殊,就不知道還是會10月份發公告了不。

什麼時候開始準備?那肯定是現在就開始準備也可以的啊,都7月中旬了,要是11月份考試,也就只有4個來月的時間,其實也不是很多的時間了啊。

可以去粉筆、步知公考之類的平台,參考一下國考的學習計畫資料。合適的話,就入手,這比自己準備是會省事太多了。

4樓:靜思

2023年冬天就可以報考啦!

至於準備,應該開始了。備考科目:《行測》+《申論》。

基礎知識至少過三遍。有些知識不是一蹴而就的,比如常識需要你長期積累。當然也因人而異,可以先做一做那個題,感受一下。

5樓:24小時販賣機

國考一般在12月份,國考好像只能應屆生報考哦

所以,你還剩5~6個月時間,時間並不算很充裕哦

我大學畢業前一年準備考試,結果差一丟丟過線,就放棄了

6樓:銀行小職員說銀行

歷年國考都是10月中旬出公告,但是今年疫情的原因不知道會不會延遲,如果準備參加國考現在就應該開始著手備考了,畢竟學習需要很長的時間,競爭也比較激烈!

7樓:偷吃時間的大果子

這個問題,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因為最近也在找國考的資料,可以把這個推薦給題主,希望都能有個好成績吧,爭取有個好單位

主要也是因為一直沒有開學,自己提不起學習的動力,就東找西找,各種查資料,看經驗貼,於是我發現了這個!

專業的老師講課,還有附送的講義,如果堅持打卡的話,還會退費給你獎學金,衝著錢感覺更能學進去。

不過就是不知道老師講的怎麼樣,不過,哈哈有獎學金催著你每天學,總比花很多錢買網課,卻一點不看強

加油加油,國考的小姐妹都可以掃鏈結看下,和我一起study

這個鏈結已經更新了新一期的

8樓:二哈

2023年報考,三個月時間足夠了,基礎好,乙個月就可以,在網上買真題,嚴格按照時間做試卷,然後根據薄弱點查缺補漏,申論一定要寫,寫著寫著就有感覺了,中國考一次上岸,準備時間不到乙個月,也有一部分運氣存在

9樓:人間煙火

大四上半年再說,半年時間,足夠了。

勿謀之過早。

現在,學習、看書、戀愛,做應該做和想做的事。

別聽一些公考號說什麼準備時間越久越好,那都是沒考上公務員的。

10樓:粉筆公考

2023年6月份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12月份組織的國考!

目前國考縮招報名人數反而增多競爭越來越激烈,肯定是越早準備越好

11樓:吉林中公曉溪

國考報考條件中: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可以報考,所以您可以等2023年國考公布後報考。但您可以提前準備學習,現在有時間現在也可以先了解國考報考程式,往年考試大綱,職位表等。

了解這些後您可以試著做往年習題,了解考試內容,從而去學習。您也可以考慮報班,比如中公教育是專門做職業培訓的,您也可以先了解下等等這些都是為您報考做提前準備,讓您參加2023年國考更順暢。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您。

2023年6月份畢業。2023年再考二建還有前途嗎?

江湖之造價者 如果以後想要從事造價相關工作,那建議考個證書,證書什麼時候考都不晚,當然越早考越好,既有證書又有技術那工作起來也會更有保障,就算以後不從事相關工作也可以考個證書,到時候可以掛靠,反正有總比沒有強,多個證書多份保障吧。 工程一哥 先說結論 2021年考二建即有前途,更有錢途!二建全稱二級...

21年6月份畢業,想21年4月份去參軍,但是時6月份才有畢業證,算畢業大學生嗎

學歷教育張老師 算!畢業當年都可以算作是應屆畢業生 並且全日制大專轉士官可以套改兵齡 也就是第二年轉士官可以直接套改二期士官 另外全日制專科畢業生也可參加軍校專公升本 通過後在軍校學習兩年可獲得 幹部 身份 現在部隊留三期及以上士官時學歷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即使不留隊選擇退伍,學歷也是乙份求職的敲...

2023年6月畢業,同年9月份申請英國碩士可以麼?

華櫻羅老師 現在題主大三下學期,正好是準備申請的最佳時間。一般申請要提前一年是最穩妥的,以你的情況來說 1 2021年6 9月是準備申請材料 複習雅思,尤其是文書材料和作品集的內容,非常關鍵,個別專業甚至會因為作品集不夠好就拒錄。2 2021年9 11月,遞交申請材料,雅思第一次考試 12 2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