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騎士用維金斯 本內特換來勒夫,前景看好嗎?

時間 2021-06-05 21:37:12

1樓:秦宇下

騎士至少絕逼不虧。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拿兩個新秀換乙個當打之年的場均26+12的大前鋒會大虧?

維金斯是潛力股沒錯,但樂福是聯盟一流的即戰力啊。

少跟我扯什麼樂福大刷子,場均26+12你跟我刷乙個看。

2樓:醉青雲

1.維金斯的位置和詹姆斯有重疊,即使維金斯能打二號位,但是在有歐文和詹姆斯的情況下能有多少戲份就不好說了;

2.本內特無論投射能力和籃板能力和勒夫還是有差距的,而且能三能四的定位也很尷尬,打三號位與詹姆斯/維金斯重疊不說,控球和投射都不算及格,打四號位在內線的作用也不明顯;

換勒夫的話,首先勒夫的籃板能力很強,而且具有很強的拉開空間能力,可以為歐文和詹姆斯的突破創造空間,而且一旦突破受限也可以靠外線投射開啟局面。勒夫的一傳速度很快(參考森林狼的勒夫一傳布魯爾打快攻),非常適合詹姆斯的口味。防守方面可能不是勒夫的強項,但是勒布朗之前所在的熱火內線防守也很弱,而且騎士並不會把內線的防守籌碼壓在勒夫身上。

根據勒布朗的球風來說,適合他的球員必定是投射性的內線球員(拉開空間,接受助攻投籃)和不需要大量球權且能投射的外圍球員。

總而言之,換勒夫對於騎士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對森林狼來說,反正要重建,得到潛力新秀和選秀權自然是好的。

不懂就問,勇士有沒有可能拿維金斯換騎士的樂福 ??

SanSam 不可能,圖啥?樂福多大歲數了,加之之前的傷病,早已不是當打之年了。雖然有外線能力,但是勇士不缺投手啊。防守端,樂福本來就不是防守型球員,移動還慢。養生曼巴再不濟也是天賦異稟的年輕狀元,再養生場均貢獻個20 也沒什麼問題。這虧本買賣,邁爾斯會做麼? 無名可取 威金斯的身體條件要比現在的樂...

傳言斯內德換特維斯,國際公尺蘭和曼城誰虧誰賺?為什麼?

楊波 斯內德是核心,要圍繞他來建隊才行,曼城要換他隊伍就要重建,席爾瓦當核心也是很不錯德,沒有必要。國際公尺蘭也不會去換他,因為沒有中場核心了 韓輝Sir 從國公尺的角度去分析 國公尺鋒無力已經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了,引進乙個超級鋒線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若能用錢引進特維斯是最好的選擇。畢竟現在優秀的前鋒都...

勇士用拉塞爾換來維金斯和庫明加划算嗎?

一生之盟giao 瀉藥。目前看來,不僅划算,而且超值。圍巾乙個人等於1.5個拉塞爾的進攻和2個拉塞爾的防守。圍巾的狀元可不是白拿的,而拉塞爾的天賦以及防守方面做的就沒那麼好。再來說庫明加他絕對是起底乙個優秀的角色球員而且是最佳67人那樣目前看還看不出來什麼靜等吧 所以,穩賺不虧。 Noir 當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