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總是過不了二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1:28:52

1樓:大魔王啊

周圍的人都說我的普通話沒什麼問題,方言也不大,我還真信了。

普通話考了五次了,有一次沒去,四次全掛,最近的這次的86.3。

最近一次考在暢言上面每天都有練習,差不多二十來天吧,也做過全真測試,差不多都是89分左右,以為可以考過了的,結果…抽到的題單音節多音節都很多nl,然後呢文章朗讀也很多nl,最後自由發揮的時候由於整個考場只剩下我乙個人了,還有兩個夥伴在等我,就不好意思太大聲,還卡殼了,就感覺不太好,沒想到是真的,當時我就告訴自己,以後幹啥真的不要不好意思,不要怕丟臉,今天得知成績的我也沒有很憂傷難過,就是有一點習得性無助而已,等我重新調整心情下次再來填坑。

2樓:噠噠

我當時也考了好多次,可是因為分不清平翹舌音,加上一些口音,總是不能通過,最後我放棄了,搞了乙個直出的,還挺靠譜的,網上也可以查到,嘿嘿嘿!如果有能力還是自己考好了,加油吧!滴滴滴!

3樓:

考了很多次都沒有通過就需要考慮自己的普通話構架是不是有系統性缺陷了,需要進行系統性的學習,不太適合自己乙個人死練乙個人自己琢磨。

4樓:飛鳥

我也很慌張啊

上學期86.4,這學期83.8

自打普通話掛了兩次,話都不敢多說。全寢學我的平翹舌,次飯,碎覺,喝碎。

上學期考的時候語速稍微有點快,交了卷環顧四周,自信唄,我山東孩子能掛普通話?後面的話題說話是中國傳統節日,講的有始有終從春節講到中秋,很完美,就像來了段freestyle。然後掛了,它掛了!

這學期,嚴格控制語速,又緊張全程嘴瓢,讀序列了幾個點。話題講我和體育,一片空白,這也不愛體育呀,張口胡說我從小身體不好,但熱愛太極,自打練了太極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輕鬆了。從起勢講到高探馬,重心後移腳外展,身心得到大發展。

以後,打算大三先不考普通話了,我們這邊只有大四教師資格證認證的需要普通話。也沒有打算考語文教師,這個影響不是很大。考之前提前準備一下那幾個話題,本來也沒幾個,醞釀一下不會有問題的。

5樓:敏金額

然後平時多搜歷年的題,多讀。

最主要的還是考試不要緊張!!你面對的只是乙個機器!不是考官什麼的啊喂!

而且不要打磕絆如果有些不小心讀錯了,不要重新讀了,開始讀新的。一定要沉著,冷靜!這是最重要的!

還有拿到題的時候要多看!讀!好像就是這樣了

具體情況離太久我也忘記了(~_~;)

6樓:pyj

我已經考了三次二乙了,今天考第四次,祝自己好運第四次還是沒過二甲

考了第五次從16年到20年終於過了

哈哈哈功夫不負有心人

7樓:鬼神長歌

我考了兩次考試

昨天剛剛查了第二次成績又沒過

第一次82. 1

第二次86. 1

有一種絕望叫做不該在年前查成績

在此如有普通話好的小哥哥小姐姐

我們來語音聊天

2018.6.30

我考過了剛剛好壓線過了

教資也過了

emmmmm其實我過也是很狗屎運

考試前一天晚上抱佛腳

讀普通話測試那本書

兩個考過的室友在旁邊聽我讀

有問題的就幫我糾正

自己是真的聽不出來問題

還是很需要借助一下普通話好的盆友的

相信大家一定會過的!!!

普通話二甲過不了?教資快要過期了,如何知道自己哪不行啊?

每天早晨太陽從 可以試試換乙個地方考試。我考了三次都沒過,然後疫情那段時間,學校沒開考點,就換了乙個地方考,成本很高,不過考試環境非常好,一人乙個小房間,隔音非常好。在學校考都是機房,很多人,可能會有一點影響吧。這次考了80.0,剛剛好過,希望你也過。 尋聲老師 如果考了幾次都是在二甲分數以下小範圍...

怎樣能讓普通話達到二甲?

普通話等級設定 一級甲等 97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測試總失分率在3 以內。乙等 92 96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偶有字音 字調失誤。測試總失分率在8 以內。二級甲等 87 91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

普通話二甲怎麼才能考的出來啊?

尋聲老師 備考時應熟讀每一篇作品,不能抱僥倖心理,認為測試只考一篇,所以在平時練習時只重點練幾篇文章,或者只默讀不出聲。對作品內容不熟悉,在正式測試時是很難考出理想成績的。 擷山 一 考 得 出來 二 我是裸考 三 如果你的普通話受到了地域影響,那麼可以看新聞並多加練習。也可以買本省市自治區的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