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二甲請專業播音老師幫忙聽說沒什麼問題,但是暢言測試總是85這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6:00:16

1樓:Gove

瀉藥。首先二甲的普通話不可能「沒什麼問題」,在測評員看來一定是千瘡百孔。至於播音老師說你沒什麼問題有幾個原因:

1.這老師客氣了。2.

這老師在語音上不夠專業。另外,單憑一段話的語音面貌並不能準確的判斷他的等級,畢竟普通話考試,牽涉到語音詞彙和語法三方面,在朗讀項不恰當的停頓,再說話題是用方言詞彙和不規範的語法、缺時、離題等等因素都會導致分數低。

2樓:澤棲

軟體測出來低分很正常的!我普通話測試93.2,但是軟體怎麼測都測不到93,要看錄音方法的!

你不要太正經就會好一點,反正我在軟體上測的時候,不正經的錄就很高分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小建議哈,但是你可以用軟體練習普通話!

3樓:

測試軟體一般都不太準,有的偏高有的偏低!老師說沒問題,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總之還得多說多練,暢言普通話需要交錢,我基本不用!

另一款軟體叫普通話測試,我測了一下剛好過二乙,等疫情完全結束了,我報名去考試就知道測試軟體和真正考試的差距了!在正式考試之前我還是多說多練!

怎樣能讓普通話達到二甲?

普通話等級設定 一級甲等 97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測試總失分率在3 以內。乙等 92 96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語彙 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偶有字音 字調失誤。測試總失分率在8 以內。二級甲等 87 91分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

為什麼普通話過了二甲用普通話和人交流依然不流利?

造花農人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二甲的要求僅僅是字音基本準確吧?樓主可能是南方人,在這我想說,別提什麼普通話語言環境,不信下南方來看看有幾個人說普通話。我剛開始學習普通話的時候,就因為苦於沒有人陪我說普通話,本來對自己的普通話就不自信,加上不熟練,當然說出口就不自然。練字當頭,沒人陪你說普通話怎麼練呢...

普通話二甲怎麼才能考的出來啊?

尋聲老師 備考時應熟讀每一篇作品,不能抱僥倖心理,認為測試只考一篇,所以在平時練習時只重點練幾篇文章,或者只默讀不出聲。對作品內容不熟悉,在正式測試時是很難考出理想成績的。 擷山 一 考 得 出來 二 我是裸考 三 如果你的普通話受到了地域影響,那麼可以看新聞並多加練習。也可以買本省市自治區的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