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辭職做英語補習老師,然後自己開輔導班,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毛茸茸

如何開輔導班?以下提供幾個思路:

1、實現差異化競爭

培訓行業的競爭不小,在同質化嚴重的背景下,培訓機構只有另闢蹊徑,突出特色教學,進行差異化競爭,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精」,並通過拓展多渠道的經營模式,才能尋覓到新的發展良機。就目前教培行業的發展態勢來看,許多培訓機構的課程及其教學同質化嚴重,可比性明顯,差異性不強。培訓機構實現差異化競爭,應注意揚長避短,可以通過課程設定等手段來實現,以個性化課程的逐漸完善和教學質量的進一步提高,逐漸打破培訓機構之間的同質化競爭格局。

這其中的重點,是打造自己的教學特色,突出課程的實戰性與應用性,從課程設計到培訓過程,都盡量具備一定的針對性和實用價值,以更加符合學員的個性化需求為目標。此外,通過多樣化的教學方式與運營手段, 為培訓機構的發展尋求多途徑的贏利模式。成功的培訓機構,都有自己所專長的某個領域,並能在其中進行深耕細作。

2、準確的市場定位

準確的市場定位,簡單說來就兩個方面,第一「是什麼」,即每乙個機構在社會上存在的價值和核心意義。作為我們教育培訓機構來講,更應該時刻問問自己這個問題,核心價值就是能夠提供「有特殊性的產品和服務」。第二是「客戶群」,定位和客戶群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在目標細分越來越清晰的情況下,每乙個企業都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

3、資金使用上精打細算方能游刃有餘

根據自己的投資計畫和資金實力,有計畫分步驟地使用,服務中心運作初期資金投入較多,要分清哪些是必須要投的,哪些是可以緩一緩的,力求避免出現資金斷檔的情況。運作一年的服務中心應該說有相當一部分還沒有站穩腳跟,但又馬上到了續繳管理費的時間,這也是服務中心猶豫彷徨的時候,此時應正確地分析形勢,瞻望預期的前景,堅定信心非常重要。

運作一年以上的服務中心,會分出不同的檔次,經營良好,有一定規模的服務中心在求得總部服務上已不再那麼強烈,機構內部已形成較為成熟的管理模式,但在尋求優秀服務中心經驗借鑑方面還需要有乙個很好的溝通交流平台;而對於經營一般的服務中心肯定還存在不少的問題,師資管理,經營思路,招生渠道等幾個方面出現的問題較為集中,應分析分析主要問題所在,對症下藥,出謀劃策,力求在一定時期內走出困境。

2樓:皮皮

要點:位址、教材、教學理念、教學特色、廣告、銷售人才

教材:現在市面上的英語機構可以說是各具特色,這個特色首先就是要看教材,當然很多連鎖機構都是有自己的教材的,除此以外我知道的有乙個不錯的教材是let's go系列的,這個是真對於幼少兒的。教材可能看著教學內容差不多,但是內容的表達方式是有區別的。

有的教材是從詞到句到場景,但是有的是從句意場景到特定詞。

教學理念:現在的教學不僅看孩子學會沒有,很多時候家長更關心的是服務,教學過程中給孩子傳達到的理念,之前在一家機構教學過程中還會在課堂中融入品德傳導,家長都很認同。

3樓:仕子初心

開辦輔導班注意事項有:

1、準確的市場定位。準確的市場定位,定位和客戶群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在目標細分越來越清晰的情況下,每乙個企業都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

2、優秀的運營團任何一種定位和服務,都是靠團隊來實現的。要有共同的目標,要有使命和奉獻精神,要有團隊的合作和不斷學習精神。還要不斷創新和一定的執行力。

3、標準化的管理制度標準化是教育培訓機構成功運營模式體系中的又乙個重要因素。依照乙個正確的乙個業務流程,正確的組織結構,來界定標準化的每乙個操作環節。作為教育工作者,當然需要有激情、有愛心、對學員和社會負責任,但是這些東西都要落實到正確的服務流程上。

4、良好的社會責任感作為教育培訓機構的成功運營模式來講,除了前面的那些因素之外,好的產品是乙個重要基礎。好的產品要有乙個好的設計,產品要根據客戶的需求,根據客戶的條件來做設計。

投資中小學課外輔導班加盟想要盈利就要時刻謹記這以上的四條,相信只要你成功掌握了這四點關鍵要素,那麼在今後中小學課外輔導的經營過程中一定會如魚得水,獲得市場更大的收益的。

4樓:芷氏

「準備今年10月份考英語教師資格證,然後去輔導機構當輔導老師,幹個幾年自己開輔導班。」

你的思路已經準備好了,開始落實即可。生活的經驗與經歷,會逐步告訴你,你該怎麼做。因為這不是一次性的旋轉,而是多個選擇點,先按你現在所想的走一走,慢慢會遇到新的問題,等問題清晰的顯露出來,你再諮詢,求問,這樣的解答會更有時效性!

祝願你前路曲折不平坦,腳踏路穩,交有廣闊,見識高遠。

5樓:過河卒

如果想自己做的話可以在現在工作的空閒時間低價帶幾個孩子先試試水,第一方面避免突然轉行造成的資金空缺,其次積累下生源。教育行業門檻不高,但是初期想要積累生源的話還是有些困難的。空閒時間多帶帶學生也能了解下孩子各年齡段的問題和難點。

這樣的話也會給你帶來一定的便利。否則投入出去了,招生不到位賠錢,招生多了沒帶出成績學生砸了口碑學生還會流失。

在編老師是否辭職專門做培訓?

我不要stuck here 100萬好作為跳槽的費用,目前在編,機構一周去一天,費用按學生人頭算,比如10個學生,每人160,那麼我和機構平分,各方800塊。 100萬?被別被忽悠了。一天10個小時。拿命換錢啊。這機構是新成立的?沒有招牌不好招生啊。你這學校的老師,就是機構的廣告啊。 springs...

我想辭職學python,然後從事程式設計方面的工作,靠譜嗎?

流星的宇 幹python的基本上都不是靠python掙錢的,如果你能理解這句話,你大概能知道程式設計是幹什麼,如果理解不了,就別辭職幹,業餘學學,把python當成你在其他行業的競爭力吧。 酒笙 如果你是那種一點基礎都沒的話建議你還不要輕易的去轉IT行業,確實現在各大平台都強調Python簡單易學,...

如果說想立馬辭職?然後怎麼辦?

王燕妮 人就是個矛盾的結合體,上班覺得累 委屈 有壓力等等,認為自己有很多想法需要去執行,或創業 或旅遊,總之滿足各種需求的想法。總之有一天生病或是各種問題都積累很久了,很有可能就會離職,剛離職感覺非常輕鬆 一種解脫,然後去一一解決執行心中的想法。發現其實心中所想的都做了,依舊會煩惱 會有矛盾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