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腦人身攻擊,回罵有錯嗎?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Sourjecter

這麼說吧,最近因為疫情無法返校,平時在家很多時間都在玩英雄聯盟。

我比較喜歡玩中單,我朋友和我雙排的時候一般都玩打野,因為是開黑,聯動得比較多,合夥抓對面中單肯定是非常頻繁。

結果就經常有如下對話:

「中汝父?」

「f.w,叫你爹來幫就裝起來了?」

「這就氣急敗壞了?」

「n,m,s,l」

「你自己腦子不夠好,容易抓,怪誰?」

「n.m.s.l」

「就會這一句?」

「n.m.s.l」

這種畫面很常見,相信玩英雄聯盟的朋友都會很熟悉,尤其是在排位賽中,幾乎每兩把中就會有一把存在友好互動。

兩三年前,我還是會罵回去,但結果是越罵越氣。

後來慢慢明白了,喜歡無腦吵架、沒事找事的人,你根本就說服不了他,這種人大多數情商低、學歷低,說白了就是沒文化、沒教養的地痞流氓,回罵改變不了他們腦袋裡都是shi的事實,反而會被他們影響心態,所以,和他們爭論真的是很掉價的事,這麼一想,就不會想罵回去了。

畢竟遊戲裡有遮蔽功能,其他軟體上的引戰資訊都可以拉黑或者視而不見,至於現實中,他們不敢。

2樓:九三

網路上充滿了溫暖,也充滿了暴力;以暴制暴,你也不會是網路上的「清道夫」

網路是匿名的,有人就借用這種隱匿方式,在網路上實施自以為是的「英雄」行為。

第一種「英雄」,認為網路是他的宣洩地。他們找你麻煩是為了發洩,發洩自己的不滿。這類人往往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在他發洩的時候,如果你非要和他互懟,那麼你注定會被傷害,因為這個時候的他是沒有理智和原則的,說的話會不會傷害別人,或者違反人理倫常都不在考慮範圍;

第二種則是無腦「俠客」,說他們無腦,實際上他們是思路最清楚的,只是他們只堅持自己那一條腦迴路,其他人說的觀點都是錯的;至於為什麼他們「無腦」呢,還不是因為書讀的少。那你非要和他對罵,只能說明你也很「無知」,竟然不知道世界上存在這樣的「無腦人」;

第三種就是「職業黑客」,哦豁,碰上這種人你還上?人家就是專業來攻擊你的,後面還有運作團隊,你一回覆,就有一大波人來罵你,最後你還懷疑人生,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有問題呢。

網上摸魚,為的就是開心,何必被這些人搞壞心情。不如就當看不見,實在看不過乙個舉報,讓他拳頭打在棉花上,有氣說不出~

我這樣真的是人身攻擊嗎?

天蠍很冷 第一,你話語中 快四十的人了 明顯帶有攻擊性,表達了 你覺得她老了 或者 她的能力水平 成熟穩重水平 不符合年齡 的意思,現在的社會大環境,35歲以後的職場人 不包括體制內,都有年齡壓力,不要沒事拿這個點火。不要解釋你沒這個意思,大多數人都會如此理解。第二,絕不要輕易拿誰和誰比,每個人都有...

做酒店前台被客人人身攻擊怎麼辦?

酒店管理指南 你好,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說實話,作為酒店人。我們都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如果真遇到這事,你可以微笑且嚴肅的告知她 你好,女士!我是在正常履行我的職責,請您說話尊重一點!當然你可以開啟手機錄音,為後續可能造成的糾紛取證。如果還無理取鬧且不登記,可以請求你的主管協助處理。我想乙個合格的主...

對明星人身攻擊是不是很過分?

給你吃橘子 對誰人身攻擊就不過分?明星不是人啊?你不喜歡又不是逼你喜歡,他 她總有人喜歡啊,幹嘛要敲幾句罵他 她的話來膈應其它喜歡他 她人 愛意要多表達,傷人的話最好不說哈 是太閒了嗎,哪來那麼多時間對乙個素未謀面的人惡語相向,況且人家怎麼你了你要去罵他 她,是搶你錢了還是搶你飯吃了啊,幹嘛呀,罵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