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和世界是真實的嗎?世界只有乙個嗎?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修虛空宇宙鑰匙

宇宙奧秘無窮無盡多維度宇宙多維時空平行時空都存在在不同時空存在很多。生命消失讓我們人類看到靈性重要靈魂轉世相信精神寄託上班工作繁衍後代服務祖國都是為了這顆可愛的地球原本我們星球不該這樣但是為了真正大集體融合進入以太空間需要很多。慈悲心生命就是意義所在生命只是很小代價在宇宙面前不值得一提

2樓:偏頭痛的向日葵

不可有對記憶的懷疑。或許人類不是唯一乙個思考這類問題的物種。但我們這個物種以及這個問題卻是有史以來的。

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無疑),宇宙的部分在思考宇宙的真實性!這本身就很玄幻了。

我傾向於在很遠的未來,這個問題會有答案,近乎物理定律這樣的答案。但是現在?人類太淺薄了。

幼童有時也會問道:宇宙是什麼呀? 但幼童知道這個問題的份量麼?

真實的世界不是這個世界的真實。我們都只能看到這個世界的某部分,不盡相同。參考不同,思考不同,結果就不同。

例如早期宇宙觀的建立,關於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的認識、又比如從牛頓到愛因斯坦。

感性的認知總是期待著乙個一成不變的結果,但科學的探索卻一次次讓人知道世界的深刻以及人類的無知。

3樓:戒戒

我思故我在,所見所想都是自己的大腦在運動,假如我們是在乙個虛擬世界,也許只是乙個遊戲,但是這個世界是我們的立足之地,這個世界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真實存在的。

4樓:天邊的雲

1+1為什麼等於2?為什麼不等於3?不等於4……這就是宇宙的真實,這就是宇宙的法則。

這就是是宇宙的真實性在數學中的體現。如果不是這樣世界就亂套了,本質上世界也就不存在了。一句話:

存在即真實。

5樓:藍色起源

如果世界是全息?

那麼我們既有可能是真實的,也有可能是乙個投影。

但無論是真實還是不真實,那與我們又有多大關係呢?只不過是人的信仰罷了……

6樓:先知跳躍

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證明相對你的世界是真實的。世界存在的形態也是相對的,我假設有二維世界,同時其中也存在自由意識,那麼我們觀察他們也不能否定其真實性。同理在高維度高層次物種眼裡,我們的存在也是真實的,自己更不能否定自己。

我思故我在,沒有世界就沒有我,所以我在世界就在。

我們眼中的世界是真實的嗎?

眼睛只是感受器,而看到的影象是大腦對視覺感受器經過其能感受到的適宜光刺激而產生的神經衝動進行加工後得到的。所以說要確定看到的是否真實,1,要確定適宜光刺激反應的客觀物理世界是否真實。我感覺這個不能說不真實,只能說不全面,就像還有好多紅外光,紫外光是人眼不能感受的,其也存在並能反映事物一定特徵,而我們...

我們認知的世界是真實的嗎?

ghn 可能有多個平行宇宙,可能你的生活與另外乙個平行宇宙的你是相反的,就比如你買了一部手機那另乙個平行宇宙的你就失去了一部手機。 易方圓 真實是偽命題,由個人的主觀意識來決定。主流對於真實的判斷是由感官和感覺來決定,簡言之看得見 摸得著就是感官帶來的真實 新聞 交談等帶來的資訊,是感覺上的真實,因...

世界一定是真實的嗎?

我的世界 從現在情況來看我們的世界都是基於數學公式,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這些公式創造出乙個一模一樣的世界,但對於那個世界的人來說他們生活的是真實世界,曾經也有科學家證實過大腦比比你的思想更快一步,也就是說你想到的都是大腦讓你想到的,就好像一串指令,所以,也許我們只是生活在乙個就如我們的遊戲世界一樣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