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想立馬辭職?然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19:07

1樓:王燕妮

人就是個矛盾的結合體,上班覺得累、委屈、有壓力等等,認為自己有很多想法需要去執行,或創業、或旅遊,總之滿足各種需求的想法。總之有一天生病或是各種問題都積累很久了,很有可能就會離職,剛離職感覺非常輕鬆、一種解脫,然後去一一解決執行心中的想法。發現其實心中所想的都做了,依舊會煩惱、會有矛盾的想法。

後來發現只要人活著,不管是工作、創業、休假都會不斷地衍生出新的想法和矛盾,人生沒有對錯,更多的是滿足自己的想法慾望的過程,無論貧窮、富貴、高山、低谷、快樂、苦惱、幸運、甚至天災人禍等等每一樣都渴望去經歷,只是有的人不承認人的真實本性。怎麼活著都是自己的人生,重要的是可以在自己最渴望的經歷中待地時間長一些。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都要勇敢的去做,想清楚了不後悔就好。

路是自己走出來,根本就沒有絕境。很多時候,困難、絕境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就如同悲觀的情緒一樣,誰都有,可是做點什麼事過一會兒忘了,也就解除了不快樂預警。

如果依舊盲目不知所措,就要從大局考慮,自己的理想人生考慮、今後的3年、5年、10年,乃至更長的未來一些年著想。

2樓:通靈半藏

瀉藥。辭職是乙個從飛機上墜落的過程,就算之前已經找到下一家公司接受你,也要有幾個月的適應時間。只不過很多適應者,已經淡化了這段回憶。

但是人生本生就是乙個墜落的過程,一切都會消逝,唯有死神永生,所以勇敢地成為你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但前提是,你辭職前積累能維持一段足夠長的時間的金錢。

想辭職但是不敢跟老闆說怎麼辦

彤雲 辭職之後和老闆就沒有任何工作關係了,有什麼可害怕的?除非你手中有未完成的專案或者有短處在老闆手裡,怕他以此阻攔你辭職,那就開誠布公的去談好了,可能老闆根本就不當回事,你一說就答應了。無論怎樣,大膽地去說吧。 姑蘇二哥 我艹,還有辭職不敢說的?沒找到怕的理由啊!老闆經歷的來來往往很多的,你只是其...

想辭職又不敢辭職怎麼辦?

不辭職的原因 1 年終獎是對你上一年工作的肯定 2 建議開啟51智聯看看你的同等工作經驗對應匹配的工資,我想應該低於你現在的工作標準的可能性不大 3 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優勢,適合做什麼工作,人就是利用優勢做擅長的事情養活自己 4 想好怎麼轉行可以找好下家走人 肖嘉 那就不辭職!想或者不想不構成你離不離...

主管知道你要辭職,然後想提前辭退你怎麼辦

啥玩 額 先問三個題外的問題 1 題主在試用期沒結束就打算辭職 為什麼呢 2 題主在沒有下家公司接盤的情況下就打算辭職 為什麼呢 3 題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會被主管知道你的辭職意圖 為什麼呢 我覺得題主在沒想清楚很多問題之前就匆忙的給自己定下了乙個不怎麼合適的目標,沒被人發現也就算了,還能佔據點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