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女性到底有多難嫁?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

不要老看到未來的困境,要看到出路,看到未來的希望。

馬雲先生說過,十年前的你決定了今天你的成就,同樣的,今天你的努力決定了你的未來。

社會階層雖然分布的很明顯,但是各有各的羨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固化的圈子,自己的生活也是由於自己的圈子決定的,所以要是你想要乙個更好的未來,那麼就應該多結交優秀的圈子,提高自身的實力,慢慢的就會進入到了。

雖然我現在不是老闆的級別,但是我跟著老闆混,我感覺很多東西都要學習。老闆的圈子和我的圈子是不一樣的,老闆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我自己又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但是老闆也是從底層上來的,我堅信,我也可以爬上去,只是爬的高度不一樣而已。

今天我也給自己說一句話:

2023年的我將會是什麼樣子

我的決定只有一句話:

啥都不想,乙個字足以:做

所以我來知乎找渠道,拓展見識來了,加油

2樓:HEROTOMATO

期待嫁人來改變自己目前不如意生活狀態的人婚後往往收到相反的療效。

家庭組建後人們面臨的更多是柴公尺油鹽的瑣碎,乙個人的生活都過不好,不要期望婚姻給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

3樓:張皓

生活圈子真的越來越窄,人生的不順利越來越多,工作的瓶頸真的出現

無論你幾歲了,能用這話評價自己,現在都沒人可能願意和你在一起。

別說男朋友了,就是普通朋友我都不會喜歡你,這麼說你生氣麼?

有時候人需要的是刺激而不是安慰,比如你,需要捅破欺騙自己的這層虛偽的皮,看到真正的自我是什麼樣子——反正不是現在你認為的這個樣子~~

4樓:luvian zhang

應邀你自己都覺得單身就是不幸福的那誰能幫助你?我只能說你先把單身過的精彩一些行嗎?工作上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覺得工作不好那自己努力一點多學點東西找準機會跳到更好的公司去,甭管自己多少歲,也甭管自己有沒有物件甚至結婚與否,把自己變得有價值的是永遠不能停歇的。

戒賭到底有多難。?

廣洲一顆草 8月份前5天一共賽車贏了9500 今天到現在輸了一共5200 從輸1000開始一直說停。要不是現在餓了沒力,不然還不會停。不過吃完宵夜待會估計還的幹。你說戒賭有多難就沒難不難估計就戒不了 腐界喵王 但我不賭博啊OTZ 我做的唯一接近賭博的事,大概就是陰陽師裡的48萬金幣賭六星御魂吧,想戒...

李自成到底有多難?

世澤 宋江和李自成比?拿什麼比?李自成爬過雪山 走過草地,歷經磨難,始終沒有投降過。識人 用人 容人,不比劉玄德差。只是呀,走過那麼多艱難險阻,偏偏在九宮山,真的是天不佑。八大王張獻忠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死了。這樣乙個英雄,就是沒做好培養繼承人,莫名其妙的就死了,所以就被後人汙衊。如果不是九宮山,最少...

堅持健身到底有多難

rock 如果用上堅持二字,那就確實難 就像我,堅持吃宵夜,難 堅持每天喝酒,難 堅持每天抽菸,難 堅持每週打麻將,難 之所以感覺難,說到底,還是不喜歡,生活中有很多習慣,不管是好習慣還是不良習慣,你喜歡,那就不難,你不喜歡,那就很難 難嗎?我倒覺得這是我生活中唯一快樂的事了 本人上海某女子大學 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