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愛奇藝 華視網聚 鬥魚三家同告嗶哩嗶哩?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風飄飄

如何看待愛奇藝、華視網聚、鬥魚三家同告嗶哩嗶哩 (bilibili) 事件?小學生去開個A的黑歷史爆料貼我很樂意回答哦!

2樓:豈願

想到一句話「資本的原始積累都是血腥的」。倒不是用這句話為站長辯護,只是認為他的作為確實能印證這句話的正確。

感覺就像黑暗森林體系一樣,新生事物為了發展壯大確實會違背很多。公司的生存發展為第一要義。

說這些還是不是想為站長辯護,只是覺得理解他卻不能認同他。

算了少年還是乖乖看b站吧~

3樓:

鬥魚這次基本都是因為B挖谷歌又不付違約金的事情。所以鬥魚才理直氣壯的告了,愛奇藝和華視不了解。

另外我說一下谷歌需要賠的違約金吧 100w

反正谷歌算是敗在錢上面了,bishi但是就是說錢更多挖過去的,然後就這麼合同都不籤的過去了。然後現在就是王八蛋老闆的節奏咯

4樓:

很不喜歡奇藝

有聽過同學在實習然後知道的一些內部運作訊息也有一些是通過自己看奇藝製作的爛東西得出的結論。

就這麼說吧我上B站也不多但起碼覺得每次看還挺有樂趣。

關了B站我也不會上奇藝的

應了那句:斷絕了糧食我也不會去吃x的

不匿了反正沒什麼名氣。(姚明笑臉

如何看待律師訴愛奇藝案 2 0 版,將對愛奇藝在庭審中披露的個人觀影記錄提起訴訟 ?

汽車大衛王 支援吳律師維護隱私權。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好的開端和案例。不了解中國的立法,但是我讀到一段話很認同。隱私無國界 對於隱私安全問題,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中國人更喜歡犧牲一些隱私來換取方便和更精準的推送。對此,崔寶秋表示強烈不贊同。隨著人們對隱私的重視程度與日俱增,隱私安全問題將會越來越重要。在隱私...

如何看待愛奇藝抄襲produce101?

小錢錢快來 愛奇藝不要臉唄,還能說什麼?改名 愛抄襲 得了!還有,抄襲就是抄襲,怎麼洗都洗不白,別說練習生 導師都是無辜的,不知道內情什麼什麼的,只是節目抄襲什麼什麼的,參加了抄襲節目,你就等於預設並配合這個節目的抄襲,注定了跟這個節目掛鉤。要是參加抄襲綜藝的人都無辜的話,那是不是演抄襲電視劇集的演...

如何看待愛奇藝砍掉TFBOYS的節目

小肥 太心疼了。我們捧在心尖尖上的孩子,不是給你們這樣欺負的。六年來,他們已經受過很多苦了。借用前面一位答主的回答,好像一瞬間回到六年前他們呢孤立無援的時候。愛奇藝一星差評,已解除安裝。我認為他們需要道歉。 這次的操作還真的讓人迷惑 第一 全世界都知道TF會作為嘉賓出席,而愛奇藝一方面一直將他們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