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不愛笑的女生的性格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留13

抱歉我先道歉,

可能會讓很多女性攻擊,但我宣告一下我不針對任何人;

首先,我覺得除了性格有問題,小時候有陰影以外沒有不愛笑的女生,真的就是你或者事兒讓他不想笑而已,真正不愛笑的人一定是有陰影或性格缺陷的,有人給她融化,感覺她也會笑的。

然後我說一下另外那些人,不愛笑高冷其實就是「裝逼」沒錯就是裝逼而已,裝高冷裝逼。開心誰都會笑,收到喜歡的東西驚喜都會笑,不愛笑那就是不喜歡和裝逼而已。

2樓:

我的不愛笑是天生的吧(我這樣認為!或者我是個悲觀主義者)。被很多男生問過「你不該沒男朋友啊?

」「你以前是不是受過很大的打擊或者被人傷心了?」「你有不高興的事情?為什麼不怎麼笑呢?

」我的回覆就是「還沒找到喜歡的」「沒有不高興,也沒高興的事啊」

3樓:Erica

這種性格應該是從小形成的小時候可能不愛和小夥伴玩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待在家自己玩所以性格沒有同齡人開朗活潑那麼會玩但是這種人心思應該很細膩敏感。

其實她也很想有很多朋友只是性格會有點被動吧

4樓:

用我自身來講,標題就是我的寫照。

1、跟成長環境相關。父母太忙,小時候老人帶大,缺乏自信極度自卑、性格要強/倔強,骨子裡清高自傲、重精神輕物質;

2、跟目前生活/工作現狀有關;工作太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太嚴,今年再加上公司架構變動,整個人抑鬱了。「不愛笑、高冷(自己都覺得自己冷)」。現在見到誰(包括父母)都不愛笑,不會主動去找人除非有事。

唯一保持到現在的是:只要見到阿貓阿狗小動物和嬰幼兒,會發自內心的不由自主的微笑(連自己都不知道)

5樓:XxxLidi

1.遇到困擾和莫名其妙的人多了的低安全感自我防衛模式.

2.真誠、友善不帶除了交朋友以外的目的性(至少一開始和初期都不要流露出有什麼別的想法)

6樓:

本來想看不愛笑該怎麼解決的,但看到答主這個問題和自己相符所以來答下。從小到大,別人都覺得我高冷,不好接觸。其實我的內心是敏感害羞的,和不熟悉的人說話精神會高度緊張,有時竟會讓別人覺得嚴肅。

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很少,都是對我有好感慢慢接觸覺得人還不錯的。我不懂得要怎麼主動和男生接觸,都是他們主動的。(應該是因為我和父親的關係很疏遠形成的)記得有個男生對我說:

剛開始覺得我很冷,但是熟悉了就知道我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這種性格的確與家庭有關係。父母都上班不在家,我從小都是乙個人。

沒有人交談,因此長久以來話也不多。就算媽媽休息在家,她也有很多要忙的,沒時間和我聊天。經常乙個人,都習慣了。

雖然被人誇漂亮,但是漂亮的女生也很多,光好看是沒用的。

我身邊的男生朋友,大多是幽默風趣又不輕浮的,幽默的人誰不喜歡呢?

為什麼以前愛笑的女生現在不愛笑了?

Komorebi 就是像個傻帽兒一樣的感覺。身邊的人都說我傻乎乎的。因為很多次的好心都不是別人需要的。甚至因為這樣的性格,容易被別人困擾。偷偷留了很多次眼淚。以前看到朋友跟自己鬧彆扭,心疼的要死,總是低頭認錯。後來他們總在我面前肆意妄為,因為他們罵我我也是打哈哈過去了。其實有時心裡因為珍視他們,沒有...

愛笑的女孩和不愛笑的女生有什麼區別?

我閨蜜說我咋年紀輕輕魚尾紋這麼重 我笑了她說別再笑了!又多了幾條!對不起 俺要是忍得住不笑俺真不笑,主要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在都不是很漂亮的前提下,愛笑的姑娘,給同齡人的印象大多是 可愛溫柔 好相處 不過也會有很多世俗的人會覺得 這個女的好佔便宜 吧。不愛笑的姑娘,給別人的印象大...

長得漂亮性格很好但是有口臭的女生你們怎麼看?

六六醬 知乎裡的描述都是有長得漂亮,但口臭,都是楊貴妃嗎?現實中美女一般都沒有體臭。因為體臭是一種身體缺陷,比如乙個醜女,一般都是頭髮枯燥分叉,性格乖張,學歷低,有體臭口臭,手腳嚴重濕疹爆皮,身材矮胖,嚴重近視戴大眼睛。這才是現實中有口臭的女生的畫像! ciao 我有個同事就是你說的這種長得漂亮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