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性格上會更善良更開朗麼?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小鹹菜ORT

也不一定叭我高中其實略胖但是也屬於長的秀氣呢種男生然後然後!高中自卑了三年我的天現在想想也是奇蹟

自信很影響氣質!氣質很影響顏值!

2樓:一夢

我覺得影響性格因素太多太多了,不能一概而論,世界那麼大,什麼人都有,自然什麼性格的人都有。不是說長的漂亮的就更開朗,只能說你遇到的是又漂亮又開朗的~(可能是你人好運氣好吶!)

3樓:Frankly

我認為大概率是會這樣的,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不管你承不承認,長得漂亮的人也大多數會自信一些,因為他們常受到其他人的讚美。我身邊有很多漂亮姐姐她們都是善良且開朗的,而且性格也很好。總體來說,外界對於乙個人的評價還是起到很大的影響的。

4樓:陌生人請微笑

我覺得大部分是的吧,因為她們可能更自信些吧!可能因為漂亮,再加上一般人都會有的類似於欣賞美的心理,所以應該會對她們更友善包容一些。久而久之,就變成良性迴圈啦,大家都會在考慮事情上更想著對方一些吧!

但其實,不管是女生也好,男生也好,不管ta的外貌在大眾眼裡如何,我覺得,只要是善良開朗的人到最後都會受人喜歡噠。

總而言之,是因為善良開朗,所以漂亮啦!

5樓:吶吶吶

性格和長相應該沒有必然關係吧。性格受家庭環境的影響較大,漂亮妹子家庭怎麼樣這個誰都不好說

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善良性格開朗大方點的妹子,審視她們的顏值時多少會有點性格加成的因素在,所以旁人對她們的顏值的評價會比實際高一點,以至於會讓人覺得漂亮姑娘性格會更善良更開朗

6樓:沒丘的皮卡

大概率是這樣。人們往往對美的事或許物都天生的想去接近和討好,閃亮漂亮的女生,周圍肯定會有一群人不斷的送不出好感和資源的傾斜。讓女生在不自覺間認為自己是很優秀的,更願意去收穫和回應這些善意,於是就很自信,和他人也都很愉快的玩耍。

7樓:墨跡如常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由不同時期造成的。

不是美女就一定會開朗。

也有內向的。

這個要看人。

也要看他的生活環境什麼的。

畢竟還有一句話叫做蛇蠍美人。

還有一句話叫做人不可貌相。

所以你品吧。

8樓:豆子

有這種可能。但是如果把漂亮的女生換成帥氣的男生,那麼帥氣的男生就會更善良開朗嗎?不盡然吧。

漂亮的女生對自己的外表更自信,這種說法我是很贊同的。因為得到別人的肯定,往往有助於自信的提公升。但是對於這個世界的善意,善良就是需要學習的了。

如何在自信、自我和善良之前找到乙個好的平衡,是每個人,不論漂亮與否,都需要學習的功課。

9樓:小藍的情感傾訴

其實是會的,外在條件確實從某個角度來說會影響心理狀況。因為乙個人的外在條件是會受到外界的評價,那麼外界的評價會給這個人帶來一定的影響。

正所謂相由心生。其實乙個人的長相和他的心裡真的是息息相關的。只不過我們沒有辦法去通過乙個人的美麗與否而去真正的去判斷這個人的心理狀況。

但是一般我們可以通過乙個人的心理狀況來去判斷這個人的長相。

這個是乙個很奇妙的事。

10樓:fffancyfani

11樓:is天地

沒關聯吧,不過應該會有優勢。更容易善良開朗,也更容易偏離。速率上的,而不是數值上的。

但我相信如果一般的女生善良開朗,會像久釀的酒,更珍貴。

12樓:冰蘇打

我覺得是有一定關係的,漂亮的女生因為本身的樣貌優秀會產生一種優越感,相對於總是批判自己不足的自卑女生來說,她們接受的更多是讚美誇獎,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漂亮會使她們更自信,性格也會因為自信而變得開朗。

但是呢,產生自卑的原因不止有相貌,各種方面,所以人人心裡都會有或多或少的自卑。

至於善良不善良不是僅靠外表就能夠定義的,漂亮的人不一定是壞人,長相憨厚的人也不一定是好人,古人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僅靠一身皮囊就定義人的善惡太過於膚淺。祝你好運!

13樓:愛閱讀小劉

性格這東西很微妙的沒有什麼漂亮的女生性格就會更善良更開朗全世界這麼多的女生都很漂亮那不是說都更善良?這其實都不一定的性格再也很多因素的

漂亮的女生更容易單身嗎?

漂亮的女生確實單身的多吧在學校裡看見的情侶幾乎都是長的有點磕磣的我室友懊惱她為什麼不能再醜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都是希望變美她想變醜是奶茶不香還是火鍋不好吃這麼想不開?而且漂亮的女生其實對自己是很有要求的更何況談戀愛的物件遇上個好人還能有一段甜甜的戀愛遇上個渣男那可真是得不償失何不獨自美麗呢?漂亮的...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有很多備胎 更漂亮的女生卻很少備胎?

1234 況且高冷的美女要比傻啦吧唧的美女更高貴。而且漂亮是她們高冷的資本,高冷也需要漂亮來實現。乙個長得醜的人高冷,只會連狗都嫌。 燕然 如果把美貌當做資源的話,漂亮的女生等於中產階級,而最漂亮的女生就是上層階級。中產階級只能拼命做好各種資源儲備,不然是有可能掉下去的。而上層階級不存在這個問題,他...

壹點靈的諮詢能讓人的性格變得更開朗嗎?

心理諮詢的意義是,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更好的調節自己的情緒。如果是覺得自己的性格不夠開朗想做出改變,不妨試試拓寬自己的社交圈,發展一點其他的興趣愛好。性格形成的因素有許多方面,包含童年影響 社會發展等等。通過心理諮詢的方式可以調整目前的心理狀態,但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壹點靈的傾訴服務還是可以的,其他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