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更容易單身嗎?

時間 2022-01-13 15:09:37

1樓:小梅i

漂亮的女生確實單身的多吧在學校裡看見的情侶幾乎都是長的有點磕磣的我室友懊惱她為什麼不能再醜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都是希望變美她想變醜是奶茶不香還是火鍋不好吃這麼想不開??!而且漂亮的女生其實對自己是很有要求的更何況談戀愛的物件遇上個好人還能有一段甜甜的戀愛遇上個渣男那可真是得不償失何不獨自美麗呢?

2樓:葡桃奶蓋

漂亮的女生很少單身吧!單身應該還是不夠漂亮或者性格內向,我覺得在哪個階段,她都不可能沒人追,或許也可能她喜歡的看不上她!

3樓:

個人感覺有點,因為我身邊就有例子,我大學舍友,身高171,身材好,衣品好,審美好,家境殷實,長得特別好看,人也自信優秀,但大學單身4年,因為周圍的男生都不敢追,或者覺得她已經有物件了,然而他們都不知道她在宿舍也是乙個天天看偶像劇嚮往甜甜的戀愛的單身狗(怕被她發現匿名保平安,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皖妹

這個不一定的,經常有一句話叫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始於顏值,當然漂亮的女生會有很多的機會,有很多異性會追求她,喜歡她,但是這只是乙個開始。外在是決定有沒有人願意為你停留,而內在是決定要停留多久。

容易脫單的一般是性格比較好,情商高,比較懂得生活。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了解,是通過相處的。其實一見鐘情最多的時候只是看臉,但是如果只是外貌沒有別的,就如同乙個花瓶一樣,是沒有任何的內涵的。

戀愛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而婚姻是找自己需要。很多時候如果想要結婚過日子會考慮很多現實的問題。

女生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形,因為很多時候,外貌和身高這些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我們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平時多運動,多看書,有條件可以去旅行。長得好看是優勢,活的漂亮是本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容易單身?

Joker 漂亮的女性可能會因為容貌上的優勢從而在擇偶的標準上有不一樣的標準或者條件。但可能不是很容易遇到合適的或者自己喜歡的,並且保持著乙個既然找不到合適的伴侶也不想委屈自己的心態,所以縱然有自身的優勢卻還是單身也不足為奇了 我心已變冷 眼光太挑剔,條件不好的看不上,條件太好了有抓不容易抓住,慢慢...

長得漂亮的人會更容易驕傲嗎?

布偶喵 我有乙個特別漂亮的朋友,還有乙個顏值在二線三線女明星級別的。特別漂亮 非藝術院校的校花級別,二三線明星級別 比非藝術院校的校花精緻一點,但是沒有一線明星那種星味兒 她們都挺謙虛的,校花朋友甚至有時候比較自卑 她跟我說的,確定不是凡爾賽 記得乙個小夥伴說過一句話 世界對有點好看且人畜無害的女孩...

長得漂亮的女生和長得一般的女生,誰更容易擁有愛情?

不知道吧在我看來長得好看會讓很多喜歡沒錯但是談戀愛的時候會有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或者 他是不是真的了解我 這樣的讓人擔心不安的想法,有了不安全感,談戀愛很難。 北海小番茄 我覺得是長的普通的比較容易吧,因為的漂亮的人家一看到可能就會有想跟她交往的慾望,可是不一定出於真心。可是,相貌普通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