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選的軟體工程,真的感覺壓力很大很大,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2-01-13 15:09:39

1樓:暗滅

學產品呀親。

女孩可以學習產品和UI,或者測試和運營。

來修真院官網看看職業和任務,網際網路相關未必是要做程式設計,做個自己喜歡的職業。

如果不了解職業,搜一下我的網際網路職業介紹,仔細了解一下。

2樓:

我也大二,也是女生,覺得也沒啥吧,雖然感覺班級裡女生的水平確實不咋地,但是大部分男生水平也不咋滴啊…

你也主動的去和別人交流不就好了,慢慢學點前端後端的東西,再摸索適合你的方向唄。

3樓:永遠別放棄自己

個人認為:如果你水平高,程式設計能力厲害,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會有人找你交流的,最起碼我實習的環境是這樣的

至於資源,也是需要自己爭取的,不是等來的

能力方面,建議先自己加強,不然真有了機會也是抓不住的另外補充:真想做這行,女生其實沒什麼劣勢的,公司做開發的女生也有,不過確實數量少

4樓:Puitar

不用著急,我轉專業大二才開始學呢。

技術不是立竿見影的,日積月累就學很多了。

但是一定要記著一點,學習一定要比學校快一點,這樣會形成良性迴圈。

blog.csdn.net/qq_54256430/category_11232813.html

5樓:憂天飛

很簡單,知乎蒐個學習路線,然後照著上面把該學的挨個學一遍,等你學完了你也就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了,至於課程,b站上都有,直接學就好

禿頭女生學軟體工程專業真的好嗎

如果不是對計算機感興趣或者願意花時間培養對計算機的興趣,還敢選計算機,我佩服你的勇氣。軟體工程絕不會讓你禿頭 禿頭另有原因 哪有,我的頭髮至今茂盛!禿不禿頭看基因的好吧!從統計的角度上來看,個人認為女生學軟體工程是比男生要稍微不那麼適合一點,請注意,真的只是稍微,這個專業偏重邏輯思考等。另外有學軟體...

我是讀軟體工程的一名女生,有人說大學裡面成績不重要,有人說證書不重要,那到底什麼最重要?面試官主要看什麼?

矽谷攻城獅 說成績不重要的,都是成績不好的,不服來辯。作為一名學生,如果你連學習都搞不好,你拿什麼讓企業主認可你的能力呢?乙個好看的績點,至少可以證明你是乙個刻苦的人,可以證明你有比較好的學習能力。這都是招聘方看重的。說到底,個人能力最重要,成績就是體現你個人能力的乙個重要因素。當然,光有成績是遠遠...

電腦科學與技術與軟體工程我該選哪個?

Migiyo 我是計科專業學生 如果對電路原理,網路原理,微控制器,彙編不感興趣的話,還是學軟體工程比較好。畢竟那種課程讓我痛不欲生。CS還是偏考研學術的,軟工是偏應用的。就業角度兩個都差不多,但是CS可以做的方向比較多。 魅力高跟鞋 計科和軟工的區別在側重不同。計科更偏學術和原理,而軟工更注重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