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付首付,女方家長讓把他女兒的名字寫上,不寫上不說事,我媽不同意寫,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5:09:36

1樓:左手鍛鍊比較多

你們倆要真感情好,直接先把證領了得了,生公尺成熟飯父母都會祝福的。感覺你為女方父母妥協了不少,女方有沒有為你父母妥協些啥?將心比心嘛,不過按現行法律你要是能舉證首付是你家全出那相應的要分割的時候比例也是你們佔大頭不用太擔心,找個律師跟你媽說說就好了~~

2樓:雷諾拉

不寫,堅決不寫,要寫的話。女方應該出一半的錢,更何況現在的情況是男方落戶到女方家鄉,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嫁女兒只收錢,不走嫁女程式。還貸的部份離婚是可以分割的

3樓:Firepower

陰陽之道,在於調和。

一邊倒的遷就一方,那就不會琴瑟和諧。

你現在新鮮勁還在,能遷就的事情多。

真的結了婚了,你能夠一直保持這種無我無家無情緒無原則的遷就嗎?

從你現在的表述角度方式和選擇說的事例來看,你心裡已經不平衡了。

所以,該說不的時候要說不。

不然只會越來越尾大不掉,女方會覺得你一直都很好說話沒什麼主見,能夠逆來順受的隨便捏。

等你自己覺醒了,不願意被人捏來捏去了,你們的婚姻就會變成一場很慘烈又沒有贏家的雙輸。

所以,建議你先好好看清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女方,看她能否真的接受你,再說結婚的事。

另外,父母是唯一無條件對你好的人,不代表你可以永遠無條件的不在乎不理會他們的感受,那叫不孝。

女方家長讓我把送的禮物帶回去怎麼處理才好?

來世 給女方父母送了禮物,他們不在家就放在他們家了,因為工作的原因離的稍微有點遠,女方父母不停的給我轉錢,還說錢收了禮物不用拿回去,錢不收禮物拿回去,怎麼辦? 小木頭呀 女方家長很明顯對你不滿意,不接受你。OK,如果現場讓你把東西帶回去,你可以裝作接了個非常重要的訊息必須馬上走,撒腿就跑。下次再去道...

為什麼嫁妝是女方家長給自己女兒的,彩禮卻要求男方家給兒媳?

coco小甜心 因為是嫁娶。嫁娶關係,男方想收穫隨父姓的後代,得花錢買。小兩口共同組建家庭,那叫平婚。平婚情況,子女應優先隨母姓,因為母親生育付出多,且男方沒額外花錢。不想給彩禮,或想女性彩禮嫁妝帶回,可以選擇平婚。也別問為什麼 隔壁李老四王老五收了雙倍嫁妝,孩子隨父姓 某地嫁女兒都陪送豪車房產,孩...

婚房讓女方付首付,男方甚至不跟家裡說買房的事情,這合理嗎?

反正你們又不是合法夫妻,你自己買那是你婚前財產,怕什麼,別心理不平衡,那是你自己的 你這個情況不能這麼去考慮。儘管你們擺酒了,在江西那邊也算結婚了。但畢竟沒領結婚證,這個時候你買房付首付,差錢了不男方不給你正常,因為這個算你婚前財產,婚後老公跟你一起還款,如果後續離婚,他只能拿到少數補償款。所以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