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單身女生該如何和男生交往?

時間 2021-06-01 12:07:00

1樓:瀟雨

其實乙個男生是「想跟你只做普通朋友」,還是「想跟你談戀愛」,是很明顯的。最明顯的判斷方式是,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超過普通朋友的付出」。不管你漂不漂亮,都是一樣的。

所謂的「沒有超過普通朋友的付出」,意思是,你的女性閨蜜不會為你做的事情,他也不會為你做。你不好意思找閨蜜幫忙的事情,找他幫忙他一樣不情願。

但是,這樣的男性普通朋友,往往女生根本不會注意到。「既然他對我也沒有比閨蜜對我好,而且還因為性別不同,相處起來有一些不方便之處(比如說一些女性的私密話題不方便跟他聊),那找他幹嘛,還不如去找閨蜜」,這是大多數女生的想法。所以這樣的男性朋友,通常最後就只變成了乙個「點頭之交」或「熟人」而已。

女生會注意到、會對他產生依賴的男性朋友,往往正是因為「他能給我一些女性閨蜜給不了我的東西」(但是這個男生可能不符合她的擇偶標準,所以沒辦法成為情侶)。但是這樣的男生,絕大多數都是「想跟她談戀愛」的。否則,如果只想當普通朋友,為什麼要做超過普通朋友的付出?

這樣的話,這個女生認知中的「男性好朋友」,都是過一陣子就表白,表白失敗了就不願意再像以前那樣付出,也就很正常了。

至於女生應該怎麼做?就是「女性閨蜜沒辦法帶給你的東西,不要期待乙個男性朋友能帶給你」。

2樓:

也許帶偏見喔。知乎是可以自由表達的吧?

我覺得漂亮女生呢,分兩種。「有利用價值」的和「無利用價值」的。

第二模擬較直接,身材好,臉蛋俏,會打扮之類,但一聊天起來真的很沒勁。

第一類與你的各方面或接近等質,有趣聊的來的,家境好但人品更好的,待人溫和能力出眾的之類,這種做朋友會很有趣,前提男生也等質,配得上。

男生接近漂亮女生,會有意無意討好,如果對方發了和你沒可能的訊號,要麼覺得有點受挫走人,要麼追著不放(感覺現在皮厚的不多了,因為漂亮女生有很多)。

留著繼續和你做朋友,互利互助的男生,除非他能看到在乙個不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身上,所花的時間和精力得到的幸福與滿足感,比起把這些時間花在另外乙個可能會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身上所獲得的要多。

男生眼中的帥和漂亮,和女生眼中的帥和漂亮有什麼區別?

慕心源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多大,那男女之間對帥和漂亮的理解就有多大。這就不能再深究了,女性之間對漂亮的理解都不一樣。更不要說男女之間了。你的問題要想回答清楚,真的太難了! 信箱裡有鑰匙 斯坦森本來就很帥啊,又萌又帥 皮特也很帥啊 與其說男生女生眼光有什麼區別,不如說個體審美差異,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容易單身?

Joker 漂亮的女性可能會因為容貌上的優勢從而在擇偶的標準上有不一樣的標準或者條件。但可能不是很容易遇到合適的或者自己喜歡的,並且保持著乙個既然找不到合適的伴侶也不想委屈自己的心態,所以縱然有自身的優勢卻還是單身也不足為奇了 我心已變冷 眼光太挑剔,條件不好的看不上,條件太好了有抓不容易抓住,慢慢...

漂亮的女生更容易單身嗎?

漂亮的女生確實單身的多吧在學校裡看見的情侶幾乎都是長的有點磕磣的我室友懊惱她為什麼不能再醜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都是希望變美她想變醜是奶茶不香還是火鍋不好吃這麼想不開?而且漂亮的女生其實對自己是很有要求的更何況談戀愛的物件遇上個好人還能有一段甜甜的戀愛遇上個渣男那可真是得不償失何不獨自美麗呢?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