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該如何把握未來

時間 2022-01-20 00:40:45

1樓:醫人者不自醫

先處理好自己的樣貌不要太濃妝豔抹但是要讓人看著清爽乾淨並且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高高在上等等(我又不是女的)

2樓:Ministy

你知道什麼叫花瓶嗎?只能當擺設

如果不想當花瓶,那就自己好好努力吧,我覺得漂亮女生跟氣質女生的區別就在於內涵上,多讀書多學習吧,不要想著靠男人,男人靠不住的

3樓:hello顏澗

好好學習啊?難不成指望傍上富二代?就算傍上了你能確定富二代在你四十的時候還依然愛你不出去瞎搞一輩子對你好?

不如老老實實學習,將來面對工作面試的時候不僅有學歷還有顏值,只有自己厲害了才有選擇的資本,花瓶終究會老,但花瓶裡有花就不一樣了哪怕花瓶舊了花依然還在。

4樓:天上星

肯定用臉撒,哈哈。你怎麼想,看你咯

5樓:White

把自己當做乙個不漂亮的女生來思考人生

6樓:sss

不認為自己很漂亮

有些人真的長的很好看,也確實很好看,但是她們把這些當做是本事,就說話做事沒線

7樓:太子炳

你說漂亮的女生~代表著自己對自己容貌很自信。一女生總分一百來說,顏值以是有六十分的存在,剩下的就看你掌握的本事有多少了!分數越高,那就代表著你未來可以擁有的就越多!

最怕眼高手低那種的話,那你就慢慢等著社會的打擊吧!

8樓:喬豆

學習努力不談戀愛[我這個年紀]

9樓:GET

這一聽就是想走歪路的。而且還很有可能對漂亮或者對自己有什麼誤解。

10樓:知知

除了美貌,再發展一項特長,修氣質,練情商,提智商

11樓:Hurrikane

當然是讓自己變得更好啊,為自己投資。

12樓:KIKIee

在有乙個大目標的前提下,好好把握當下,抓緊時間充實自己的硬技能軟實力

漂亮的單身女生該如何和男生交往?

瀟雨 其實乙個男生是 想跟你只做普通朋友 還是 想跟你談戀愛 是很明顯的。最明顯的判斷方式是,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 超過普通朋友的付出 不管你漂不漂亮,都是一樣的。所謂的 沒有超過普通朋友的付出 意思是,你的女性閨蜜不會為你做的事情,他也不會為你做。你不好意思找閨蜜幫忙的事情,找他幫忙他一樣不情願。但...

和女生聊天如何把握尺度?

拒絕 靠感覺。只要聊天不曖昧,比如可以見面誇獎女生穿著衣品容貌等等外在觀察可以看到的優點,但是乙個勁的誇,還慢慢縮短兩人之間的社交距離 異性社交距離正常為一公尺以上 這就很不正常了。所以,尺度還是很好拿捏的。1.保持社交距離。2.語言保持正常,不可曖昧,商業互誇屬於正常。 博麗靈夢 少說廢話,有事說...

交際中,我們該如何把握真誠的程度?

飲者 所有交際無外乎感情與利益,所以對朋友坦誠相待,對生意夥伴有的放矢。不過,你需要知道的是,應當是不犧牲自己的利益,不侵犯他人的利益,然後適當的真誠。犧牲自己的利益一般是善意的謊言,侵犯他人的利益對別人而言欺騙。 方小小 首先確保自己的本心,堅定自己的關係立場。其次看對方是個怎樣的人。品行態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