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和老婆是同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2-01-20 00:40:44

1樓:段子手林沖

看題主回答還是比較理性的人,努力想把婚姻經營成自己想象的樣子。不過我要反問題主,剛結婚或者打算結婚時想過類似的問題嗎?是否因為婚姻褪去了激情開始變的平淡後就開始厭惡兩人的生活?

其實婚姻的本質說到底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僅僅因為知己與老婆不能兼得就離婚的話以後不管怎樣也不會擁有幸福。家庭中最重要的還是男人的責任心,彼此態度慢慢變得無所謂,不考慮對方的感受,然後變成乙個利己主義者,這是乙個中國離婚率高居不下的根本原因。如果你還愛你妻子的話不妨把愛表現出來,再生個小寶寶,你就會發現婚姻不止談天說地,還有人間的溫暖,改變自己,改變她人。

2樓:重新定義放過自己

知己,只能說說心事,不能逾越友情的鴻溝,更不能影響婚姻,樓主的意思感覺不只是談談心那麼簡單,哈哈,我結婚幾年了,越來越覺得婚姻是需要經,不要想些沒有的事情,你是不是要和你老婆分道揚鑣?感覺你動機不純!

3樓:沒有名字

勤溝通唄,還是你耐心不夠,自己有老婆不疼,出去疼知己唄,讓別人疼你老婆唄……

暗戀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暗戀乙個人到底有多難,就像撞了南牆也很難回頭我從初一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初一我倆認識,他就住我家隔壁小區,每天上學都想卡好點出門,只是希望上學的路上能看到他,能和他說說話。初二的時候,和他一起上學被同桌看見了,然後同桌就老說我們兩個最萌身高差,很般配。心裡很開心。剛公升初三的時候,我們學校組織分班,...

用道理說服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mindset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自己是如何思考的。你正在開車,突然在你的正前方竄出乙隻羊,我們通常的第一反應,先剎車,思考非常快,甚至與我們平常意義上所講的 思考 似乎不沾邊,基本上就是憑直覺,我們姑且把這種思考叫 快思考 那我們再來看這樣的問題 321 32 你能立刻就知道這是一道乘...

莊子和楊朱是否是同乙個人?

毫光 不是同一人,莊周夢蝶,得逍遙,有逍遙遊。楊朱 拔一毛以利天下吾不為也,人不為 Wei為二聲 己,天誅地滅。為其思想。從普通人的眼中看文字義,楊朱是自私自利之徒!從修行者眼中看另有一悉深意 道家的天下,有時指身體,楊朱頭一句話從修行者而言可以這樣悟 拔一毛以利吾身體者,吾不為也,即無絲毫利己身之...